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乒坛再爆冷门!13岁新星淘汰世界冠军,女单前5号种子全部出局

时间:2022-03-23 16: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3日,WTT常规挑战赛多哈站结束正赛第二日争夺,女单八强正式出炉。年仅13岁的张本美和3比1淘汰世界冠军冯天薇,爆出超级大冷门。另外,田志希、迪亚兹等名将也在这个比赛日输球,女单前5号种子全部出局。

国乒5人跻身女单16强,其中4人在上半区,张瑞独守下半区。结果,这5人表现十分出色,携手晋级八强。

上半区,范思琦3比1淘汰伯格斯特罗姆,石洵瑶3比0横扫长崎美柚,杨蕙菁3比2淘汰种子选手迪亚兹,齐菲3比2淘汰李皓晴。国乒包揽上半区的四个八强席位,接下来的1/4决赛,范思琦对阵石洵瑶,杨蕙菁对阵齐菲。也就是说,国乒提前锁定了一个女单决赛席位。

下半区冷门不断,日本选手木原美悠3比1淘汰韩国名将田志希,她将在1/4决赛对阵加藤美优,后者3比1淘汰杨晓欣。最大冷门由年仅13岁的张本美和制造,她3比1淘汰2号种子、世界冠军冯天薇,让人大吃一惊。张本美和从资格赛突围,进入正赛后接连战胜实力派选手,进步确实很明显。

张本美和将在1/4决赛对阵国乒名将张瑞,后者苦战5局,3比2险胜欧洲名将波尔卡诺娃,晋级女单八强。

至此,女单八强全部出炉,虽然中国女乒的主力选手和日本女乒的主力选手均未参赛,但格局没有发生变化。国乒5人晋级女单八强,仍然是头号赢家,另外三个八强席位属于日本选手,女单冠军将在这两支队伍中产生。

让人意外的是,女单前五号种子杜凯琹、冯天薇、田志希、迪亚兹、郑怡静全部出局了,这些球员其实都很有实力,但欠缺稳定性。另外,5局3胜制变数很大,爆冷的可能性大大增加。接下来的女单1/4决赛,希望咱们国乒球员继续加油,尤其是下半区的张瑞独自迎战三位日本球员,压力比较大。希望张瑞顶住压力,力争晋级决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乒坛再爆冷门(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