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杯夺冠热门排名:C罗的葡萄牙第9,梅西的阿根廷第1!

时间:2022-06-16 22: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将在11月打响,32支晋级球队已经全部诞生。谁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英国《卫报》给出排名。英格兰仅列第10位,而C罗的葡萄牙排名第9。梅西的阿根廷高居榜首,蓝白军团这一次真能捧起大力神杯吗?

32:沙特阿拉伯

31:澳大利亚

30:卡塔尔

29:哥斯达黎加

28:韩国

27:加纳

26:厄瓜多尔

25:日本

24:突尼斯

23:伊朗

虽然本届世界杯在亚洲举行,且有6支亚足联球队晋级决赛圈,但在这份夺冠热门榜单中,亚洲球队仍然被看轻。倒数前3名的球队全部来自于亚洲赛区,分别是沙特阿拉伯、澳大利亚和卡塔尔。拥有孙兴慜的韩国排名倒数第5位,日本位列倒数第8,即便亚洲排名最高的伊朗,也仅仅名列第23位。

22:喀麦隆

21:摩洛哥

20:美国

19:墨西哥

18:波兰

17:威尔士

16:加拿大

15:塞尔维亚

14:瑞士

13:克罗地亚

12:乌拉圭

11:塞内加尔

10:英格兰

9:葡萄牙

C罗即将迎来第5次的世界杯之旅,大概率也将是他球员时代的最后一次。已经获得了欧洲杯和欧国联的奖杯,C罗能否染指世界杯?目前的这支葡萄牙队,虽然拥有众多球星,但怎样捏合成型是个疑问,而且包括防守在内的短板如何解决,也是头疼的问题。C罗要想冲击世界杯,难度不小。

8:比利时

7:丹麦

6:法国

法国队群星荟萃,此前欧洲媒体就曾排兵布阵,以目前法国队的阵容厚度,即便排出3套阵容,仍然具备冲击世界杯的能力。但在这份榜单中,法国队仅仅排名第6名。作为世界杯的卫冕冠军,法国队必将成为众矢之的,而此前的世界杯,上届冠军有过好几次小组出局的结局,法国队能避免魔咒吗?

5:德国

4:荷兰

3:西班牙

2:巴西

1:阿根廷

和C罗一样,梅西也是第5次参加世界杯,也大概率将是球员时代的最后一次。在去年获得美洲杯冠军后,阿根廷队的整体气质有了提升。而在6月的热身赛中,阿根廷队的表现也极为出色。2014年,梅西和大力神杯擦肩而过。8年后的卡塔尔,梅西能否如愿捧起奖杯?阿根廷能否时隔36年再度夺走世界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界杯夺冠热门排名(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