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凌晨0点,阿根廷3月中国行确认取消!梅西2大报应来了,损失巨大

时间:2024-02-09 11: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期,梅西因为出场事件在中国球迷心目中的形象一落千丈。目前梅西已经跟随迈阿密国际返回美国,由于阿根廷国家队已经官宣3月份将会来到杭州和北京两地踢友谊赛,那么梅西也会随队前往,目前后续影响非常快,有媒体人确认100%取消以上2场友谊赛,国内球迷也是纷纷叫好。

去年6月份,梅西来到北京工人体育场踢了一场友谊赛,受到了中国球迷的顶级膜拜,结果不到一年,却在中国香港的一场表演赛判若两人,拒绝出场一分钟,甚至赛后拒绝领奖,以及拒绝出面向中国球迷道歉,随后抵达日本非常开心出席发布会,并且迈阿密国际对阵神户胜利船的友谊赛替补出场33分钟,明显区别对待的行为,彻底惹怒了中国球迷。

根据此前官方确认,阿根廷国家队将在3月18日至26日到访中国,会踢两场友谊赛,分别对阵尼日利亚、科特迪瓦,比赛地点分别是杭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北京工人体育场,作为阿根廷队长的梅西,不出意外也会随队抵达。

如今事情有变,以上2场友谊赛面临被取消的可能性,承办友谊赛的工作人员回应等待通知,不过媒体人徐毅透露:“多方确认后,梅粉和阿蜜要失望了,今年3月份的阿根廷中国行99%泡汤了,除非球王再次上演逆袭,扭转国内一边倒的舆情。”

现在凌晨0点,解说员、评论员袁甲发文,称阿根廷3月份中国行的2场友谊赛已经确定100%取消。

对此,国内球迷进行了热议,“不来是最好结局,来了骂声一片,容易引起社会混乱”、“漂亮”、“取消的好”、“不看梅西,有什么了不起的”。

此外,梅西第二个“报应”也随之到来,就是有媒体记者透露中国足协已经暂停与阿根廷足协的相关合作,包括阿根廷国家队,并且中国足协已经删除了官网关于梅西的所有新闻。

尽管梅西解释自己有伤无法出场,不过不到48个小时却在日本行的友谊赛生龙活虎,状态非常不错,根本不是刚刚伤愈复出的样子,难怪上千万中国球迷非常愤怒。

可以预见,梅西未来已经没有机会再从中国这边赚到大钱,将为了自己的区别对待行为付出巨大代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梅西2大报应来了,损失巨大(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