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桑托斯 VS 阿拉拉夸拉铁路

时间:2016-03-31 16: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桑托斯上周末在强强大战主场1比1战平圣保罗,现在结束3连胜后取得两连平。目前桑托斯以6胜5平1负与圣本图同积23分,因净胜球少暂居次席,领先第三名林斯竞技6分,出线只是时间问题。在这个国家队比赛日,桑托斯这样的老牌劲旅自然受到一定的影响,主流射手奥利维拉等都入选了巴西国家队,所以本场比赛可能阵容上会有所保留。

阿拉拉夸拉铁路的实力和桑托斯绝对不是一个档次上,球队上周末在主场2比0完胜欧斯蒂,结束在圣州锦的4连败颓势。获胜后阿拉拉夸拉铁路5胜1平6负积16分,在C组积分榜上继续以2分之差紧追圣保罗和圣保罗奥达克斯。阿拉拉夸拉铁路为升班马,两队近年并无直接交手记录。

从目前阶段欧赔主流公司后市的变化数据来看,对多名主力归队后的桑托斯主场获胜非常看好,亚盘方面本场比赛开出了主让一球的盘口,低调处理了桑托斯在主场和实力上具备的优势,后市方面上盘水位开始升高,基本和欧赔主流公司的态度一致,更多是对桑托斯阵容不完整的担忧,所以本场比赛看好客队不败。

精选推荐:阿拉拉夸拉铁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保罗(41) 阿拉(35) 看好(41) 盘口分析(9515) 桑托斯(1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