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帕尔梅拉斯 VS 里奥克拉鲁

时间:2016-03-31 16: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帕尔梅拉斯上周末爆冷在客场1比4惨败于迪亚德马圣水,该战过后帕尔梅拉斯在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和圣州锦遭遇4连败,其中圣州锦3场,打进3球失8球,均打出小比分。目前帕尔梅拉斯以4胜3平5负积15分排名B组榜末,但只落后前两名伊图阿诺和新奥里藏蒂诺3分,仍有争出线机会。本场比赛球队受到伤病和国家队比赛日影响,实力有所下降。

里奥克拉鲁上周末在主场1比4惨败于圣贝尔纳多,遭遇两连败状态也不是很好。里奥克拉鲁4战遭对手零封,近4轮丢8球,近6轮2平4负只拿到2分,以2胜3平7负积9分在D组垫底,落后本组第二名巴西红牛10分,已提前3轮无缘出线,与卡皮瓦里亚诺并列积分最少,存在降级可能。但是球队阵容还算比较整齐,而且他们没有受到国家队比赛日影响。

帕尔梅拉斯虽然在实力和名气上占据绝对的优势,但是往绩上近期和里奥克拉鲁这个对手交手很难占得任何便宜。亚盘方面开出帕尔梅拉斯中立场让球半的盘口受注,两队近况均十分糟糕,欧赔方面的数据较为倾向看好多名前锋归队的帕尔梅拉斯率先反弹。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帕尔梅拉斯虽然有重要球员归队,但是考虑到体能的问题可能不会都派上场,本场比赛还是信赖阵容整齐的里奥克拉鲁赢盘为妙。

精选推荐:里奥克拉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克拉(37) 出线(72) 分析拉斯(7) 归队(11) 盘口分析(9515) 帕尔梅拉斯(1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