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拜仁 VS 法兰克福

时间:2016-04-02 14: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联赛打完27轮,拜仁仅失13球——追平了2012-13赛季他们自己创造的同期失球最少纪录,如果坚持这样稳定的表现,拜仁有望刷新那个赛季保持的单季失18球纪录。而诺伊尔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要素,目前出战310场德甲的拜仁1号,149次零封对手,仅次于传奇门将雷克和卡恩。此役遇到13个客场仅拿5分的法兰克福,拜仁优势很大。

两年前尚在欧战序列的法兰克福,如今已沦落至积分榜倒数第二,不过他们与第13达姆施塔特的分差只有1分,把握一场比赛就可以跳出降级圈。而拜仁与积多特的分差仍是5分,多特翘首期盼领头羊出错。别忘了,本赛季10连胜开局的拜仁做客法兰克福,名不见经传的主队0-0逼平气势汹汹的拜仁,所以如今面对退无可退的保级队,拜仁万不可大意。

从此役开始,拜仁将进入21天7场的魔鬼赛程,这是本赛季最为关键的阶段。周中,拜仁官方宣布罗本伤停,很可能错过与本菲卡的两回合1/4决赛。科斯塔、科曼、穆勒等骁将,国际比赛日并不轻松,一直没有间断一周双赛,此役是欧冠赛前调整的好机会。亚盘主让两球半/三球的深盘,过分托大拜仁优势,没有考虑到赛程对于他们的影响,本场比赛看好客队小负赢盘。

精选推荐:法兰克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关键(47) 如今(58) 盘口分析(9515) 法兰克福(350) 拜仁(4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