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埃因霍温青年队 VS 坎布尔

时间:2019-09-23 12: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因霍温青年队星光黯淡,坎布尔客场无忧?

3  09-24 02:00 荷乙 埃因霍温青年队vs坎布尔

上赛季埃因霍温青年队位列荷乙前三,但是本赛季他们的表现大失水准,只是取得了1胜1平4负位列联赛第20位,不过作为豪门球队的预备队,他们显然没办法接受这样的惨淡状态。最近5场比赛,埃因霍温青年队居然只赢了一场球,丢9球只进2球的表现可谓一蹶不振。

客队坎布尔是一支常年在荷乙厮混的球队,他们本赛季战绩为4胜0平2负,位列第5位的同时,球队仍然具有冲击荷甲的机会。不过从此前的球队的客场战绩来说,却只收获了1胜0平2负的战绩,这对于他们来说的确需要总结。不过球队近况还是很顺利,最近3场比赛,他们豪取3连胜。

在亚洲指数方面,主队受让平半上盘高水,客队让步明显不足。要知道,以往双方交锋当中,主队取得了1胜2平3负,其中主场0胜1平2负完全处于下风,目前近况客队也是碾压对手,从盘口来说,显然主队没有遭到低看。

亚盘推荐:埃因霍温青年队  比分推荐:1:1/0: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054) 坎布尔(131) 埃因霍温青年队(1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