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洛里昂 VS 罗德兹

时间:2019-09-23 12: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乙焦点战一触即发,洛里昂主场未必稳定?

09-24 02:45 法乙  洛里昂vs罗德兹

洛里昂是来自法甲的降班马球队,此前在联赛中他们表现非常出色,取得了5胜1平1负,获得了16分和勒阿弗尔并列排在联赛第一。而打入11球丢掉4球的的攻防表现体现了球队之前为冲甲所做的准备工作可谓非常充分。此前三个主场比赛当中,他们取得了2胜1负,战绩飘忽,主场优势不是很大。好在最近4场比赛,洛里昂取得了3场胜利,近况尚可。

作为一支本赛季的升班马,罗德兹此前的表现同样让人眼前一亮,目前他们以3胜3平1负及12分的战绩位列法乙联赛第8,仍然有机会冲击法甲。而这支球队最大的软肋莫过于他们的客场战绩。此前,罗德兹在过去的客场比赛中只是收获了0胜2平1负的惨淡战绩,未尝一胜的表现只能位于倒数第4。

亚洲指数方面,初盘为主队让平半上盘中低水的盘口,后市上盘水位开始下滑,目前已经出现了升盘为主让半球的局面。此前的表现来说,主队最近4场取得了三场胜利,而客队则是客场未尝一胜,加上客队的表现在最近5场只有一场胜利,主让平半偏浅。

亚盘推荐:罗德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053) 洛里昂(121) 罗德兹(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