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克鲁塞罗 VS 圣保罗

时间:2019-10-16 11: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甲 10-17 08:00  克鲁塞罗  VS  圣保罗

本赛季,克鲁塞罗这支巴西老牌球队非常让人失望,他们此前仅仅取得了4胜10平11负的尴尬战绩,只能位列第18位的位次,至今仍然需要为保级而厮杀。值得一提的是,克鲁塞罗不仅仅在联赛中萎靡不振,还在最近陷入了连续6场不胜的怪圈,只是4平2负的战绩在保级进入关键阶段的情况下说明他们目前仍然没有打起精神来。从攻防数据来说,他们此前已经丢掉了33球,同时只打入了19球而已,如此疲软的攻防表现当然让人难以对他们抱有希望。

目前位列巴甲第5的圣保罗队此前的表现尚可,这支球队本赛季取得了11胜10平4负的战绩,如果不是平局过多,也行现在领跑的就是他们。作为巴甲老牌的球队,圣保罗队本赛季引进了前巴萨后卫丹尼尔阿尔维斯和马竞后卫胡安弗兰,这样的大名鼎鼎的旅欧球员的加盟让他们具备了争取更好成绩的机会。其实这支球队的整体竞争力本来是属于巴甲的豪门级别,但是这支诞生了帕托和奥斯卡等巨星的老牌球队却在最近几个赛季十分低迷。本赛季,他们甚至一度排名跌倒第12,好在调整后实现了反弹。

SP:  初盘给出主队让平手低水,即时盘目前部分公司调整为主队让平手超低水的地步。此前的战绩决定了克鲁塞罗必须在最后的时段为了保级而冲刺,虽然他们此前和对手交锋3胜1平6负处于下风,但是保级战意十分强烈的他们还是有机会利用主场抢分,而客队在往绩占优的情况下目前水位过于便宜,看好主队赢盘。

亚盘推荐:克鲁塞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91) 圣保罗(259) 克鲁塞罗(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