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帕尔梅拉斯 VS 沙佩科恩斯

时间:2019-10-16 1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甲 10-17 08:00   帕尔梅拉斯 VS 沙佩科恩斯

位列巴甲第2帕尔梅拉斯是巴甲卫冕冠军,本赛季他们最初的表现让人们对于球队的卫冕充满了信心,但是他们的对手弗拉门戈显然表现的更加稳定,此前,帕尔梅拉斯取得了14胜8平3负,打入40球的同时,他们在防守端也丢掉了20球。帕尔梅拉斯上赛季之所以能够取得巴甲冠军,主要是因为球队在斯科拉里这位前恒大主帅的带领下一骑绝尘,在巴甲和解放者杯都是高歌猛进,但是由于主力中场被中超挖走,没有能够延续强势,而斯科拉里也黯然下课,目前争冠的机会只剩理论上的可能。

反观客队沙佩科恩斯队则是近况要差的多,虽然他们此前曾经遭遇过毁灭性的空难的打击,但是这样一支老牌球队如今只能位列第20的成绩显然说不过去。本赛季,沙佩科恩斯取得了3胜7平15负的糟糕战绩,目前打入了19球的他们在防线上漏洞百出,被打入39球之多,可谓纸糊一样的防守。此外,沙佩科恩斯客场1胜3平8负的战绩还是让人难以看到任何转机,对于客场萎靡不振的他们来说,想要在卫冕冠军身上拿分,需要好好动一番脑筋才行。

SP:  初盘给出主让球半两球上盘中低水,目前已经调整为主让两球上盘高水。本赛季,帕尔梅拉斯曾经一度遭遇不胜的怪圈,在炒掉了功勋主帅斯科拉里之后球队战绩还是有所提升,面对保级形势十分不乐观的沙佩科恩斯,他们应该不会手下留情。

亚盘推荐:帕尔梅拉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92) 沙佩科恩斯(225) 帕尔梅拉斯(1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