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瓦斯科达伽马 VS 博塔弗戈

时间:2019-10-16 11: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甲 10-17 08:30  瓦斯科达伽马 VS 博塔弗戈

瓦斯科达伽马是巴甲联赛的老牌球队之一,不过他们曾经遭遇了很长时间的低迷,在巴乙厮混的经历让球队拥有了更强的韧劲。经过努力,他们重返巴甲并成功地在顶级联赛站稳了脚跟。虽然几个赛季之前他们才从巴乙升入巴甲,上赛季瓦斯科达伽马队还是在甲级联赛表现尚可,位居中游的他们本赛季战绩为8胜7平10负,积31分位列联赛第12位,虽然不需要面临着保级的压力,但是他们也没有机会冲击南美赛事的参赛资格。

巴甲排名第13位的博塔弗戈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他们上赛季的表现一般,但是本赛季这支球队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曾经一度位列前8,这对于这样一支球队来说非常不易,而此前,博塔弗戈在本赛季的最近10场比赛取得了2胜2平6负,不过最近一段,球队却陷入低迷,只取得了1胜5负的惨淡战绩,这样的发挥显然没有办法让人满意,要知道,这支球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好于主场,先后在客场不敌福塔雷萨和卫冕冠军帕尔梅拉斯之后,客场球队也是遭遇了两连败的颓势。

SP:  初盘给出主队让半一上盘高水,即时盘目前部分公司调整为主队让半一上盘中水的地步。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最近遭遇了连平的局面,此前已经连续6场比赛收获平局。虽然客队目前表现更加糟糕,但是瓦斯科达伽马的主场拉力还是很有限,这样的情况下,主队让步显然非常充分,看好他们主场称雄。

亚盘推荐:瓦斯科达伽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93) 博塔弗戈(116) 瓦斯科达伽马(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