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保地花高SP VS 戈亚尼亚竞技

时间:2019-10-17 11: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乙 10-18 06:15  保地花高SP  VS  戈亚尼亚竞技

位列巴乙第7位的主队保地花高SP队此前的的联赛只取得了尴尬的12胜7平10负的战绩,事实上在此前的联赛比赛中,他们在自己的主场也只是取得了6胜4平4负,在主场优势明显的巴西联赛中,他们这样的战绩只能位列第16,球队打入17球丢掉了13球的发挥说明了了这支球队的攻防能力还是没有办法达到外界的满意程度。好在保地花高SP队最近一段时间还是拿出了不一样的表现,在最近的10场比赛当中球队收获了4胜4平2负,不败率高达80%。

戈亚尼亚竞技是本赛季的降班马,此前他们战绩为12胜12平5负,打入31球的同时,他们丢掉了21球,攻防整体表现尚可。而从联赛排名来说,目前位列第3位的他们还是有机会冲击甲级联赛的名额,这对于身为降班马的戈亚尼亚竞技可谓至关重要。来从主客场战绩分析,这支球队的主场战斗力显然高于客场,主场方面,戈亚尼亚竞技打入20球丢掉了10球,攻防俱佳,而在客场得失球数字都是11粒,相对不稳。

SP:  初盘给出主队让平手上盘中低水,即时盘目前部分公司调整为主队让平手上盘超低水的地步。此前的战绩对比,主队最近10场比赛可是表现的非常出色,而客队戈亚尼亚竞技的客场还是存在一定隐患,而且他们最近6场比赛只是取得了1胜4平1负,近况堪忧的他们目前却没有在盘口被低看,看好他们能够客场保持不败。

亚盘推荐:戈亚尼亚竞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94) 保地花高SP(17) 戈亚尼亚竞技(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