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根廷vs厄瓜多尔

时间:2020-10-08 22: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根廷vs厄瓜多尔

  2020世预赛

  比赛时间:2020-10-09 08:10:00 星期五

  北京时间10月09日08点10分,20-22世预赛南美区首轮的一场比赛,厄瓜多尔队将前往纪念碑球场与阿根廷队展开较量。在去年的一场热身赛当中,厄瓜多尔队曾被阿根廷队6-1击溃,本次世预赛两队再次相遇,他们是否会重蹈覆辙?

  【数据解读】

  1、 阿根廷队在此前的热身赛中战斗力相对较强,6场比赛下来,他们3胜3平保持不败,这就包括2-2逼平德国队,以及1-0小胜巴西队,不过球队攻强守弱的问题依然突出,近4场比赛,阿根廷队仅有1场零封对手。在本期阿根廷队大名单当中,梅西将和迪巴拉携手抗起进攻大旗,而阿奎罗则因伤缺席。

  2、厄瓜多尔队在南美区的实力相对较弱,在去年的美洲杯小组赛当中,他们1平2负惨淡出局,而在此前的热身赛当中,球队的状态也不稳定,上场比赛,他们就曾被哥伦比亚队1-0击败。

  3、两队过往有过多次交锋记录,在近期4次的交锋中,阿根廷队3胜1负,占据着明显的优势。

  【综合分析】

  根据捷报网分提供的数据,针对这场赛事,机构普遍开出的是主队让球半的让步,随着比赛的临近,目前指数走势依旧稳定,而竞彩方面,主胜奖金则低开到了1.18。阿根廷队当前的发挥较为稳定,目前他们已经连续7场比赛保持不败,其中只有1场被对手零封,进攻火力充足。厄瓜多尔队遇强则弱,尤其是客场,近6个客场比赛,他们只是取胜1场,此种情况下不宜高估。结合捷报比分提供的数据和上述分析,本场比赛阿根廷队有望取得世预赛开门红。

  竞彩参考:3(1.18 5.20 11.0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阿根廷vs厄瓜多尔(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