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弗鲁米嫩塞vs福塔雷萨

时间:2021-02-25 21: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弗鲁米嫩塞vs福塔雷萨

  2020巴甲

  比赛时间:2021-02-26 08:30:00 星期五

  北京时间02月26日08点30分,2020巴甲联赛的收官之战,福塔雷萨将前往马拉卡纳体育场与弗鲁米嫩塞展开较量。弗鲁米嫩塞目前还要为解放者杯资格而战,本轮面对基本上已经保级无忧的福塔雷萨,其抢分欲望不容忽视。

  【弗鲁米嫩塞数据解读】

  1、和上赛季相比,本季弗鲁米嫩塞的主客场实力要均衡许多,目前联赛已经接近尾声,他们取得了17胜10平10负的成绩,以61分排名联赛第5位,其中主场10胜5平3负,战斗力不弱。

  2、在此前7次与福塔雷萨的交锋当中,弗鲁米嫩塞4胜1平2负占据上风。

  【福塔雷萨数据解读】

  1、福塔雷萨这支球队本赛季状态不佳,37轮比赛过后,他们仅仅取得10胜11平16负的成绩,以41分排名第15位。

  2、福塔雷萨并不擅长客场作战,本赛季18轮客场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取得过2场胜利,其中得失球比例为14-27,攻守失衡的问题较为严重。

  【综合分析】

  本场交锋的两支球队实力差距明显,外界的倾向也颇为鲜明,目前在亚洲数据开出的主队让半一的让步当中,主胜数据并未高开,而竞彩方面,主胜则低开到了1.60,显然对主队的取胜持乐观态度。近期弗鲁米嫩塞的攻势依旧迅猛,前6轮比赛他们就有10粒进球入账。而与之交锋的福塔雷萨当前也不在状态上,近6轮客战下来,他们全部失利,球员士气低迷,本场比赛弗鲁米嫩塞有望在主场轻取对手。

  竞彩参考:3(1.60 3.35 4.6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弗鲁米嫩塞vs福塔雷萨(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