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曼联vs皇家社会

时间:2021-02-25 21: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联vs皇家社会

  赛事: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

  时间:02-26 04:00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04:00,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将继续展开,首回合大胜的曼联队将会在主场迎来皇家社会队的挑战,球队能否继续战胜对手呢?

  【曼联队基本面分析】

  曼联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是相当出色的,球队在25轮的联赛是取得了14胜7平4负的成绩暂居联赛第2,距离榜首的曼城队是有多达10分的劣势,球队想要联赛夺冠难度可想而知。球队在近期竞技状态不俗,上一轮联赛在主场3-1战胜纽卡斯尔联队后,球队是已经豪取连胜,欧罗巴首回合与皇家社会队的比赛中,球队是在客场4-0大胜对手,基本上是已经进入了下一轮的淘汰赛。从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上来看,球队的主力中场博格巴、主力前锋卡瓦尼、主力中场麦克托米奈以及轮换中场范德贝克都是因伤继续缺席。

  【皇家社会队基本面分析】

  皇家社会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不俗,球队在24轮的联赛是取得了11胜8平5负的成绩暂居第5位,距离前4的球队是有7分的劣势,欧冠席位的争夺形势严峻。球队上一轮主场与阿拉维斯队的比赛,进攻端的火力全开,最终是4-0大胜对手,豪取联赛的3连胜,不过球队在客场的表现是有些飘忽不定,在近10个客场只是取得了3场胜利。从目前皇家社会队公布的大名单来看,球队也是尽谴了全部主力出战。从当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上来看,球队的主力门将莫亚、主力中场圣加利以及主力后卫萨尔杜亚都是因伤无法上场。

  【综合分析】

  在两队首回合的交手中,曼联队是在客场4-0大胜皇家社会队,基本上晋级已经没有了悬念,此役再次交手,初始数据是给到了曼联队让半一球搭配中低数据的状态起步,随着数据的深入后,即时数据是已经来到了曼联让半球搭配高数据的状态,数据的走势对于曼联队是颇为不利的,本场比赛曼联队会对阵容做出一定程度的轮换,加上周末客场与切尔西的联赛关键战役,索帅的球队将会留力。目前竞彩给到主胜的数据是在1.83,让胜的数据是在3.50附近,这也与上面的数据是比较匹配的。综合上面的分析来看,本场曼联极有可能留力联赛,本场欧战很难高看。

  竞彩让球(-1)参考:负

  数据参考:皇家社会+0.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曼联vs皇家社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