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海法夏普尔vs特拉维夫马卡比

时间:2021-03-04 23: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海法夏普尔vs特拉维夫马卡比

  2020/2021 以超 第23轮

  比赛时间:2021-03-05 星期五 02:45

  北京时间03月04日02:45,2020/2021以超第23轮,海法夏普尔状态平庸,特拉维夫马卡比能否凯旋而归?

  【海法夏普尔】

  海法夏普尔是以超中上游球队,上赛季位列联赛第6,本赛季以超22轮过后积28分排在联赛第9名,相比上赛季同期有所退步。上场比赛海法夏普尔作客布奈萨克宁哈普尔,最终1-0击败对手,终结了此前4场各项赛事不胜走势,状态略有回暖。不过主场方面,海法夏普尔已经连续5轮不胜,整体表现不佳,本场比赛不宜对他们太过高估。

  【特拉维夫马卡比】

  特拉维夫马卡比是以色列老牌强队,本赛季以超22轮赛罢积48分排在第2名。历史交手方面,特拉维夫马卡比在与海法夏普尔最近的3次交锋中全部取胜,交锋往绩优势明显。近况方面,特拉维夫马卡比豪取联赛7连胜,士气与状态均处于巅峰。值得一提的是,特拉维夫马卡比本赛季以超仅丢19球,是联赛失球第2少的球队,防守质量在以超属于顶级水准。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北单方面开出的是主队受让一球模式,随着时间的深入,客胜方向的数据逐步走低,根据北单即时反映市场热度的特点,可以看出客队特拉维夫马卡比正在受到市场青睐。

  2、亚洲数据普遍以客让半一起步,上行数据处于低位。参考主客双方实力及历史声望,亚洲数据以客让半一起步,符合主客双方实力对比。海法夏普尔交锋往绩处于劣势,近期状态也较为一般,数据倾向于客队的情况下,我认为特拉维夫马卡比坐和望胜问题不大。

  亚洲数据参考:特拉维夫马卡-0.75

  北单参考(+1):平/负(1.43 6.77 6.5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海法夏普尔vs特拉维夫马卡比(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