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拉素 VS 波圖

时间:2022-02-24 2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欧罗巴杯16强淘汰赛上演次回合较量,由拉齐奥主场迎战波尔图。拉齐奥作为意甲劲旅,联赛方面暂时排名第6,处于欧罗巴区域。上个主场3-0战胜博洛尼亚,球队终止主场3连平。但是此后两场比赛分别1-2首回合输给本场对手波尔图,联赛1-1战平乌迪内斯,最近2场未尝胜绩,士气有所下滑。幸好球队期间都能取得进球,即使在缺少头号射手因莫比莱的情况下进攻没受太大影响。此役回到主场作战的拉齐奥,表现能否成功复仇?让我们拭目以待。

反观波尔图是葡超的领头羊,目前领先前2的里斯本竞技6分,夺冠形势上佳。值得一提,波尔图至今是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目前23场比赛20胜3平打进58球丢16球积63分,攻防两端表现出色。两队首回合交波尔图手2-1取得领先,本场比赛不败就能晋级下一轮,综合来看球队本场比赛压力不大。

在历史交锋方面,拉齐奥过去2次面对波尔图遭到连败,其中首回合1-2落败,在心理上处于下风。反而本场亚洲数据初始为拉齐奥作出-0.25起步,后市调整至高位,依然对其有所顾忌。不过鉴于两队近况有一定差距,个人认为波尔图更有优势。

竞彩建议:10
进球数:3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拉素(361) 盘口分析(12863) 波圖(2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