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北京人和 VS 江苏苏宁易购

时间:2018-10-27 08: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赛季还剩4轮时领先降级区8分,人和的保级形势已较明朗,剩余赛程中能否体现出稳定性同下赛季前景以及阵容构成有一定联系。本赛季人和主场战绩6胜3平4负,尽力提升主场战绩对长期立足中超更有意义。人和已在主场战胜过恒大、国安等强队,如能再对中上游球队苏宁打出较好表现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主场硬度。本赛季首回合人和客场0-0战平苏宁。苏宁上轮对上港形成阻击,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身实力与职业素养。

苏宁冲击亚冠资格只剩很细微的理论希望,同时又领先身后球队至少5分,本赛季排名形势基已明朗,剩余赛程的表现对下赛季也有一定前瞻意义。本赛季苏宁客场战绩4胜4平5负。亚盘客让平半起步,现在去到平手格局。就实际的局面来看,双方都没有死磕的必要,加上人和本赛季主场稳定,本场比赛至少不会输球。

博体网推荐:北京人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北京人和(83) 赛前爆料(8284) 江苏苏宁易购(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