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广州富力 VS 天津权健

时间:2018-10-27 0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广州富力近5轮1平4负,积分停滞在29分,领先降级区的优势已缩小到4分。欠缺稳定性是富力持续体现的问题,本赛季已失54球的数据更直观呈现着防守端不足,扎哈维伤停对进攻端的影响又加剧了近阶段滑坡,本轮肖智将继续禁赛,而扎哈维有望复出,他能否提振富力进攻端是主要看点。本赛季富力主场战绩5胜3平5负。权健近6轮2平4负,滑坡表现同富力颇为相似,目前积28分的权健更是仅领先降级区3分,如继续不振就很可能陷入降级区泥潭,因此本轮同富力的较量对彼此都很重要。

权健新帅朴忠均已接手教练事务,崔康熙未来入主也基本明确,权健当下不仅要为确保保级而抢分,同时也会着眼未来而展开阵容框架的重新梳理。本赛季权健客场战绩3胜4平6负。亚盘主让半球起步,目前跌落平半格局,对于富力早早失去信心。大小球给出三球受注,双方都不乏进球能力,看好大球打出的结果。

博体网推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广州富力(155) 天津权健(1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