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1-11 09:00 黄蜂vs灰熊

时间:2021-11-13 22: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黄蜂VS灰熊 11月11日09:00

黄蜂

1、年少有为

上一场比赛黄蜂客场123-126加时遗憾不敌湖人,拉梅洛-鲍尔得到25分15篮板12助攻1抢断1封盖。出生于2001年的拉梅洛-鲍尔是联盟过去40个赛季里,单场拿到25+15+10最年轻的球员。赛季至今,拉梅洛-鲍尔共出战12场,场均得到20.4分6.6篮板7.1助攻。

2、球队言论

黄蜂主教练詹姆斯-博雷戈:拉梅洛-鲍尔给球队贡献了很多,尤其是最后阶段。他知道如何转移球分享球,知道如何命中投篮和罚球。从防守端来看,他能够保持专注。特里-罗齐尔投进了一些关键球。

3、伤停名单

PJ-华盛顿,11月4日左肘挫伤,无限期缺阵。

灰熊

1、队史首人

本赛季至今10场比赛中,贾-莫兰特场均得到26分5.6篮板7.2助攻,已经共得到260分,是灰熊队史开季前10场比赛里得分最多的球员,也是灰熊队史首位在开季前10战场均可以得到20+5+5的球员。

2、球队言论

布兰登-克拉克:我从来没有因为跌出轮换阵容感到沮丧,我想要全力以赴,当机会到来时做好准备。

贾-莫兰特:球队防守保持专注,防下对手,逼迫对手高难度出手,出色地防守轮换。

主教练泰勒-詹金斯:我们就是专注于做好所有的细节,提升身体对抗强度,并在防守端更好的沟通。

3、伤停名单

宰伊尔-威廉姆斯,右手腕疼痛,周二对阵森林狼已缺席,周四对战黄蜂出战成疑。

狄龙-布鲁克斯,10月4日左手骨折,周四对战黄蜂出战成疑。

基利安-蒂利,背部疼痛,周二对阵森林狼已缺席,每日观察。

<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804) 灰熊(20) NBA11-1109(3) 00黄蜂(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