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1-11 09:00 雷霆vs鹈鹕

时间:2021-11-13 22: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雷霆VS鹈鹕 11月11日09:00

雷霆

1、大义灭亲

下一场比赛雷霆客场对战鹈鹕表弟尼基尔-亚历山大-沃克,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会很有趣,我肯定会努力痛扁他击败他。

2、球队言论

迈克-穆斯卡拉:队友们非常无私,积极地传球,相信他们的投篮。

主教练马克-戴格诺特:达里厄斯-贝兹利在攻防两端表现都不错,能量和身体素质的角度来看,他到达了新的高度。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在比赛中真正考虑的是组织进攻。而不是获得助攻数。

杰里迈亚-罗宾逊-厄尔:球队中有德里克-费沃斯和迈克-穆斯卡拉这样的老将对于我而言非常重要,真的帮助很大。穆斯卡拉是我见过的准备最充分的球员之一,能够从板凳席上站出来,体现了他的努力为球场上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达里厄斯-贝兹利:迈克-穆斯卡拉每天都付出努力,他是一位领袖,看到他准备就绪,他总是保持相同的能量感,他所做的事情让我们打出了状态。我们赢了,但我们必须要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这就是我们打造的基础。

3、不会放弃

主教练马克-戴格诺特:我们对每场比赛都充满动力。下一场对阵鹈鹕,他们会认为我们是一个可以击败的对手,但他们也必须同意这是一个挑战,就跟其他的81场比赛一样。

4、伤停名单

全员健康

鹈鹕

1、连败低迷

主教练威利-格林:我必须做得更好,让一些年轻人和首发阵容一起打球,我们必须克服困难,弄清楚该如何拼搏赢下比赛。我仍然相信我们的球员,我们会继续战斗,继续并肩作战。

2、球队言论

约什-哈特:打出速度,相信自己,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周三(当地时间)还有一场比赛,这是我们需要关注的。

3、伤停名单

赫伯特-琼斯,11月3日头部被肘,周四对阵雷霆出战成疑。

布兰顿-英格拉姆,10月30日右臀挫伤,周四对阵雷霆出战成疑。

锡安-威廉森,9月28日接受右脚骨折手术,预计11月初复出。

<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806) 鹈鹕(26) NBA11-1109(5) 00雷霆(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