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冠情报:伯恩茅斯vs卡迪夫城,状态难料!客队连续缺席比赛20天

时间:2022-01-07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英冠 25轮

海外情报:英冠 12-31 03:45 伯恩茅斯vs卡迪夫城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3点45分,英冠联赛25轮伯恩茅斯对阵卡迪夫城得比赛将在伯恩茅斯主场迪恩考特球场正式开始。本场最大看点就是:领头羊伯恩茅斯重回胜轨,主力后卫复出,能否顺利击败刚从新冠中恢复,三周没有比赛的卡迪夫城?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伯恩茅斯

1、主力后卫重返赛场

伯恩茅斯的主力后卫凯利(20场1球)在因新冠缺席后已经痊愈并结束隔离,本场可以重返赛场。凯利的复出对球队后防线质量有很大提升。

2、中后卫库克恐将离队

本赛季伯恩茅斯的后卫组合稳固且发挥出色,至今球队仅有20个丢球,位列联赛第三。但是,伯恩茅斯的中后卫库克(4场)本赛季机会寥寥,据悉诺丁汉森林和纽卡斯尔联有意这位经验丰富的30岁英国后卫。

3、争冠之路不相伯仲

上轮比赛伯恩茅斯客场1-0战胜女王公园巡游者,球队在6轮不胜之后重回胜轨,虽然目前仍然排名第一,但是多赛一场的他们仅仅领先身后的富勒姆1分。

4、主教练对索兰克赞不绝口

在上轮比赛结束后,伯恩茅斯主教练帕克表示他是球队前锋索兰克的最大支持者,这位24岁英格兰前锋本赛季已经在联赛攻入17个进球,排名联赛射手榜第三,本赛季他表现出色,近期状态正佳,上轮比赛凭借他的头球球队取得胜利。

卡迪夫城

1、准备就绪

本场赛前的采访中,卡迪夫城主教练莫里森表示他已经针对伯恩茅斯做好了比赛计划,本场比赛的球员们已经准备就绪。

2、走出新冠泥潭

在因为新冠疫情推迟两场比赛后,卡迪夫城得上轮联赛还要追溯到12月11号,此前莫里斯对媒体证实,球队内部现在已经没有新冠病例,全员都保持在健康的状态,可以以整齐的阵容应对本场对手伯恩茅斯。

赛事预测:

领头羊伯恩茅斯重回胜轨,球队人员齐整,状态正盛,客队卡迪夫城排名靠后,球队已经近3周没有比赛,球队比赛状态难以保证,本场看好伯恩茅斯主场取胜。

参考:伯恩茅斯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茅斯(529) 赛前爆料(11834) 卡迪夫城(390) 英冠情报(40) 状态难料!客队连续缺席比赛20天(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