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冠情报:斯托克城vs德比郡,爆冷非偶然!鲁尼带队冲3连胜

时间:2022-01-07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英冠 25轮

海外情报:英冠 12-31 03:45 斯托克城vs德比郡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3点45分,英冠联赛25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斯托克城和德比郡之间展开。本场最大看点就是:两队最近都有大量球员感染新冠,本场大部分球员都可以恢复,但是状态无法得到保证。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斯托克城

1、主教练警醒三军

赛前,斯托克城主教练奥尼尔对球员表示:不要被德比郡的排名迷惑,虽然后者排名联赛垫底,但是如果不考虑财政问题罚分,德比郡将会排名联赛中游,而且对手的防守十分出色。

2、奥斯蒂高被布莱顿召回倒计时

斯托克城的挪威后卫奥斯蒂高本赛季从布莱顿租借而来,在后防线表现稳定,出场15次攻入1球,而且得到斯托克城球迷的支持,但是布莱顿已经决定在冬歇期将其召回。

3、球队从新冠中恢复

根据斯托克城官网消息,在与德比郡比赛之前,球队此前的10名新冠阳性球员已经全部恢复训练,可以为本场比赛做准备,不过中场汤普森(14场1助)、鲍威尔(10场6球1助)、索耶斯(19场2球3助)、门将布尔西克(13场)等主力球员仍处于伤病恢复中。

德比郡

1、关键球员回归但仍未到最佳状态

根据报道,包括德比郡队长劳伦斯(20场5球3助)、后卫贾吉尔卡(18场)、中前场球员辛尼(22场1球3助)和尤伊维亚克(15场)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已经从新冠中恢复,但是他们的状态还没回到最佳。

2、鲁尼力挺球队永不言弃

德比郡主教练鲁尼表示,球队将会战斗到底,即便本赛季面临巨大困难(积分榜扣掉21分),但是球队仍然会全力争取留在英冠,德比郡近期取得两连胜。

3、中场球队比利克即将回归

比利克上赛季遭遇巨大膝盖伤病,他至今尚未在本赛季上场,不过目前他已经恢复训练,有望在2022年初回归球场。2019年从阿森纳加盟德比郡后,比利克在前两个赛季都是德比郡的中场主力。

赛事预测:

斯托克城上一次比赛还在近20天前,球队目前已经从新冠影响中恢复,但是状态可能还没回到最佳,德比郡这边虽然排名联赛垫底,但是球队实力不可小视,尤其防守表现十分稳健,4天前他们刚刚爆冷战胜西布朗取得两连胜,势头不错,本场看好德比郡客场全身而退。

参考:德比郡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836) 德比郡(287) 斯托克城(179) 英冠情报(41) 爆冷非偶然!鲁尼带队冲3连胜(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