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曼联vs伯恩利,“朗一球”磨合期阵痛,伯恩利有望偷走分数

时间:2022-01-07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超联赛第20轮

英超AI预测:12-31 04:15 曼联vs伯恩利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4点15分,英超联赛第20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将老特拉福德球场举行,本场精彩看点在于朗尼克上任后在经历变阵所需的磨合期,而平局大师伯恩利在打豪门的表现极具韧性。出奇情报局英超AI将从战力、战绩、战意、战术、关键数据和战果六个维度去解读这场比赛。

战力:

曼联新帅朗尼克上任后的战术变革还没有完成磨合到位,特别是进攻端表现得杂乱无章,目前拉什福德的进球荒和B费的停赛对于球队进攻端影响还是比较直接;伯恩利目前的人员相对齐整经过较长一段时间的休整体能储备充分。

战绩:

曼联自新帅朗尼克上任后的赢球能力略显不足,攻防两端都显得杂乱无章正处于磨合阵痛期;伯恩利近期的战绩表现还是以平局居多,防守韧劲十足。

战意评估:曼联新帅朗尼克上任后势必需要尽快找回赢球的节奏去争夺欧战席位;伯恩利身处降级区的保级战意自然强烈。

战术:

曼联新帅朗尼克上任后所主张的高位压迫反击站并没有获得立竿见影的奇效,反而暴露出更多的攻防问题:中前场控场和高位逼抢的执行力不足导致攻守大开大合,前场也缺乏有组织的团队配合能力去掌控进攻节奏,高位防线所需要考验的后场出球和单兵防守能力让马奎尔和瓦拉内这对中卫搭档狼狈不堪,现如今的曼联显然还没有找对节奏与朗尼克的战术格格不入;伯恩利的优势就在于其整体团队作战意识和全场高位的防守战斗精神,肖恩-戴西的球队相反在执行高位压迫和整体战术配合方面要比曼联更为出色,而其一招鲜的高空作业能力更是必杀技不可小窥。

数据:

1.曼联上轮英超客场1-1战平纽卡斯尔,球队开场即遭落后的不利局面,门将德赫亚全场比赛7次扑救再度拯救了球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前锋卡瓦尼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

2.曼联头号前锋C罗新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3球,最近12次出场直接参与了球队10粒进球(8球+2助攻)。

3.曼联前腰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目前在联赛中已经连续7场比赛没有送出助攻。

4.曼联前锋拉什福德本赛季各项赛事只打入3球,目前各项赛事已经遭遇9场进球荒。

5.曼联的伤病名单里只剩下中场博格巴属于长期伤号将继续因伤高挂免战牌;中卫林德洛夫新冠感染将继续接受隔离;主力前腰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累积5张黄牌本场遭遇停赛。

6.伯恩利因为疫情原因已经连续3轮英超被迫延期。

7.伯恩利头号中锋伍德新赛季英超一共只打入3球,目前联赛遭遇3场进球荒。

8.伯恩利新援边锋科尔内新赛季英超已经打入5粒进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

9.伯恩利新赛季英超后卫直接参与了球队6粒进球。

10.伯恩利的伤病名单里中锋巴恩斯和右后卫罗伯茨属于长期伤号将继续因伤缺阵,此前一直有伤在身的前锋科尔内有望伤愈复出。

战果:

曼联新帅朗尼克上任后的战术变革还处于磨合阵痛期,排兵布阵方面无论是人员配置还是阵型打法都还需要一段的调试找到最佳配方,目前整体攻防缺乏控制力导致比赛场面失控,球队现如今只能依靠球星的个人能力灵光乍现并没有展现出绝对赢球的能力,伯恩利目前保级战意强烈且战斗精神值得肯定,简单直接的高空作业手段同样能够给混乱的曼联后防线制造足够的麻烦,曼联在诺维奇和纽卡斯尔面前丑态百出无疑给了伯恩利足够的信心。

参考:伯恩利至多输一球

比分:1-0 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利(651) 赛前爆料(11836) 曼联(6385) 英超AI(7) “朗一球”磨合期阵痛(6) 伯恩利有望偷走分数(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