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葡超情报:费雷拉vs圣克拉拉,新帅斗法盼连胜!圣克拉拉客场无一胜绩

时间:2022-01-07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葡超第16轮

海外情报:葡超 12-31 01:00 费雷拉vs圣克拉拉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1点,葡超第16轮,费雷拉坐镇主场迎战圣克拉拉!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圣克拉拉能否打破本赛季客场无一胜绩的尴尬记录?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

费雷拉:

1、费雷拉主帅:用胜利迎接2022年

费雷拉主帅佩肖托在赛前透露,他希望用一场胜利迎接2022年,并为此做了诸多赛前准备,包括对对手的研究。同时佩肖托也表示,比赛将会很困难,但他相信球队是能够克服并取得最终胜利。换帅如换刀!佩肖托在上轮客场1-0战胜通德拉的比赛中上演处子秀,并取得开门红,终结球队长达将近三个月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

2、主力左后卫被禁赛

球队主力左后卫安图尼斯因累积五张黄牌停赛,作为球队后防中坚兼队长,安图尼斯打满了本赛季前15轮比赛,并贡献两次助攻,对球队防守端的作用不言而喻。

3、锋线替补欲上位

28岁的球队边锋胡安·德尔加多本赛季替补出战居多,只有一场比赛获得首发。在新帅上任之际,胡安·德尔加多也表示希望能够成为球队的主力。德尔加多在上一轮对阵通德拉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并获得主帅的高度认可。

圣克拉拉:

1、球队恐触发“禁欧令”

欧足联周六(AEDT)公布了对八家具乐部违反财务公平竞赛(FFP)规定的制裁。葡超领头羊波尔图和排名第二的葡萄牙体育和圣克拉拉都榜上有名,其中圣克拉拉都被勒令支付75,000欧元,如果未能按时支付,即便获得欧洲赛事参赛资格,也将无法出战。

2、新官上任三把火

46岁的主帅努诺坎波斯在上轮客场1-4不敌马里迪莫后,因战绩不佳黯然下课!临时助教索萨走马上任,效果立竿见影!在上轮主场1-0小胜吉马良斯,取胜上任首秀开门红。

3、队长卡瓦略被禁赛

圣克拉拉主力后腰兼队长卡瓦略在上轮比赛补时阶段因犯规累积五张黄牌禁赛,极大削弱了球队中场防守硬度。卡瓦略除了赛季开局头两场没踢外,其余13轮比赛均有首发并且接近打满,作用无人可以替代。

赛事分析:

圣克拉拉本赛季客场一场未胜,是目前葡超客场战绩最差球队!费雷拉的情况稍稍比圣克拉拉要好一些,加上坐拥主场之利,值得高看一线!

参考方向:费雷拉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838) 费雷拉(98) 圣克拉拉(50) 葡超情报(10) 新帅斗法盼连胜!圣克拉拉客场无一胜绩(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