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西甲情报:瓦伦西亚vs西班牙人,西人多人新冠,客战首胜无望?

时间:2022-01-07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西甲联赛第 19 轮 

海外情报:西甲联赛 12-31 23:15 瓦伦西亚vs西班牙人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23点15分,西甲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刚刚实现俱乐部生涯200场里程碑的索莱尔能否延续火热状态,帮助瓦伦西亚收获六连胜,而西班牙人能否迎来本赛季客战首胜?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瓦伦西亚:

1、新球场建设项目重启

随着新的CVC贷款通过,俱乐部将获得一笔可观的资金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十多年前就搁置的新球场(Nou Mestalla)建设项目有望再次启动,首席执行官阿尼尔-穆尔西已经宣布了这一计划。不过,为了降低成本,原计划为75000容量的新体育场将缩减到43000人,如果需求增加,这一数字将有可能增加到55000人。目前的梅斯塔利亚球场(Estadio de Mestalla)可容纳约49000人,而瓦伦西亚有约32000名季票持有者,球场容量充足。

2、马拉尼昂感染新冠,拉契奇停赛

主教练赛前表示,皮奇尼和雷梅塞罗最新新冠检测结果为阴性,队内只有两名病例。据媒体报道,两名确诊新冠的球员分别为马拉尼昂(19场3球2助)和迪亚卡比(17场2助)。富尔基耶、阿尔德雷特、保利斯塔等后卫则将继续伤缺,乌罗什·拉契奇(14场)本轮红牌停赛,球队后防吃紧。

3、索莱尔完成俱乐部生涯200场里程碑

上一轮客场4-3莱万特的西甲比赛中,卡洛斯-索莱尔首发出场并踢满全场,这是他代表俱乐部的第200场正式比赛,他上演梅开二度庆祝这一里程碑。在俱乐部历史上出场次数达200次以上的球员中,他是第七年轻的球员。自从2016年12月10日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首次亮相以来,索莱尔总共踢了14907分钟,贡献30球26次助攻。本赛季,他在西甲比赛中贡献7球2助,是球队迄今为止的最佳射手。

西班牙人:

1、本赛季至今客场未胜

在本赛季至今的9个西甲客场比赛中,西班牙人3平6负,未尝一胜,他们是本赛季西甲联赛中还没有在客场取胜的三支球队之一。而蓝白军团本轮还将遭遇“苦主”,他们上一次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取胜可以追溯到2007年10月,当时西班牙人在客场以2-1小胜瓦伦西亚。在近12场客场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他们2平11负,占据绝对下风。

2、西班牙人多人感染新冠

西班牙人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德·托马斯(Raúl de Tomás Gómez)(17场8球2助)、洛伦·莫隆(Loren Morón)(13场4球1助)领衔,武磊在列。中场球员戴维·洛佩斯继续伤缺。此前,球队官方发布公告表示,一线队新增5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具体球员名字没有透露。不过从比赛大名单上看,球队阵容未受太大影响,名单变动不大。

比赛大名单:

门将:迭戈-洛佩斯、奥耶尔

后卫:米格隆-良布里克、佩德罗萨、卡夫雷拉、奥斯卡-希尔、迪达克、亚历克斯-比达尔、塞尔希-戈麦斯、戈尔洪

中场:莫拉内斯、塞尔希-达德尔、凯迪-巴雷、梅拉梅德、比利亚埃尔莫萨

前锋:武磊、普阿多、德托马斯、梅伦多、莫隆、迪马塔、恩巴尔巴、卡雷拉斯

赛事预测:

瓦伦西亚近期状态火热,在取得五连胜之后,他们有望冲击更高的联赛排名。而西班牙人这边则状态起起伏伏,本赛季客场还未尝一胜,且在双方交锋历史中处于下风。雪上加霜的是,队中多名主力感染新冠。我们看好瓦伦西亚在主场能够全取三分,继续高歌。

参考方向:瓦伦西亚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瓦伦西亚(576) 赛前爆料(11838) 西班牙人(1279) 西甲情报(33) 西人多人新冠(6) 客战首胜无望?(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