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预测:沃特福德vs热刺,拉涅利的6连败或将无法避免

时间:2022-01-07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超联赛第20轮

英超AI预测:1-1 23:00 沃特福德vs热刺

数据

沃特福德

沃特福德前锋丹尼斯本赛季英超直接参与了球队13粒进球(8球+5助攻),最近8次联赛出场其中有6场比赛取得进球。

沃特福德前锋乔舒亚-金自本赛季英超直接参与了球队8粒进球(5球+3次助攻),5粒进球都是在新帅拉涅利上任后所斩获,但目前遭遇4场联赛进球荒。

沃特福德头号球星萨尔本赛季在英超打入5粒联赛进球,但却遭遇膝伤将长期缺阵。

沃特福德新帅拉涅利上任后目前联赛遭遇5连败的颓势。

沃特福德本赛季英超17轮联赛每场都有丢球。

沃特福德最近8个英超主场输了6场(1胜1平),目前联赛主场遭遇3连败。

热刺

热刺前锋哈里-凯恩新赛季各项赛事直接参与了球队12粒进球(11球+1助攻),新帅孔蒂上任后目前连续3轮联赛都有取得进球。

热刺前锋孙兴民新赛季各项赛事直接参与了球队12粒进球(9球+2助攻+1次造点)。

热刺右边锋小卢卡斯各项赛场最近3次首发出战的比赛都有取得进球(3球+2助攻)。

热刺各项赛事最近6场比赛赢了4场且保持不败。

热刺新帅孔蒂上任后目前各项赛事连续8场比赛都有取得进球。

热刺联赛和欧协会双线最近9个客场比赛只赢了1场,目前联赛客场遭遇2连平。

热刺各项赛事最近5次对阵沃特福德2胜3平保持不败,平局场次多达3场。

战力

沃特福德持续受到伤病的困扰即战实力是有较大影响的,稍微利好的消息是前锋丹尼斯状态出色已经成为球队新大腿;热刺目前阵容相对齐整,孔蒂所打造的这套三中卫主力阵容基本定型有利于防守稳定性,但进攻端仍旧没有彻底释放出火力过于依赖个人能力略显便秘。

战绩

沃特福德目前在联赛遭遇连败的颓势当中无力自拔;热刺自新帅孔蒂上任后一直保持着不败势头比较务实功利。

战意

沃特福德目前的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抢分的战意强烈;热刺需要全力以赴争夺欧冠席位自然是必须赢球追赶。

战术

沃特福德糟糕的防守表现确实很难令人给予信心,虽然拉涅利上任后曾爆冷击败过曼联,但也仅此而已,进攻端拥有丹尼斯的个人能力和进球效率是唯一的亮点;热刺新帅孔蒂上任后保持着足够的防守耐心去寻找反击战一击致命的机会,面对沃特福德孱弱的防守必然有机可乘,虽然球队中后场缺乏足够的个人能力去执行全新的战术理念,但锋线上拥有个人能力出众的孙兴民和凯恩也足以虐菜杀死比赛。

战果

沃特福德的防守表现过于糟糕以至于将成为降级大热,新帅拉涅利上任后也有点回天乏术的味道,攻强守弱大开大合的球风面对孔蒂执教的热刺更是狼入虎穴,孔蒂的战术理念非常务实功利且高效,能够保持足够的耐心去寻求反击一击致命的机会,而孙兴民和凯恩的个人能力和进球效率就是最好的保障!因此,英超AI认为热刺能在客场获胜。

参考:热刺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2855) 赛前爆料(11840) 沃特福德(632) 英超AI预测(171) 拉涅利的6连败或将无法避免(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