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冠情报:布莱克浦vs赫尔城,主队伤病潮持续,客队为保级而战

时间:2022-01-07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英冠 25轮

海外情报:英冠 1-1 23:00 布莱克浦vs赫尔城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日23点,英冠联赛26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布莱克蒲和赫尔城之间展开。本场最大看点就是:两队最近都受到新冠和伤病影响缺兵少将,本场只能派出残阵,状态都无法得到保证。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布莱克浦

1、缺兵少将

由于受到大范围球队伤病和新冠肺炎影响,布莱克浦目前缺兵少将,阵容调整幅度有限,缺阵的球员包括中场凯里(12场1球),后卫加布里埃尔(13场1助),主力门将麦克斯维尔(13场),后卫加布特(15场)、里斯扎姆斯(13场),中场沃德(5场)、康诺利(11场1球)、温特尔(17场)和前锋戴尔(7场1球1助)等人。

2、上轮比赛后对手出现大量新冠病例

上轮布莱克浦主场输给米德尔斯堡,赛后米德尔斯堡发现19例新冠病例,包括10名工作人员和9名球员,导致本来米德尔斯堡的比赛推迟,布莱克浦的球员同样存在较大的感染风险。

3、主教练鼓舞球员

在1-2输给米德尔斯堡后,布莱克浦主教练克里奇利对球员表示鼓励和肯定,在人员缺乏、训练不足的情况下他们已经做到最好。

4、中场球员凯里伤缺数周

经过检查,之前受伤的布莱克浦中场凯里(12场1球)确认为跖骨骨折,他将会缺席数周时间,让本就人员不整的情况雪上加霜。

赫尔城

1、从新冠中逐步恢复

由于队内新冠肺炎的情况,赫尔城此前两轮面对布莱克本和谢菲尔德联的比赛全部推迟,包括主教练麦卡恩在内的近20名球员人员感染了新冠病毒,现在他们中部分主力球员已经得到了恢复,不过球队仍将缺席7到8名球员。

2、召回年轻小将

因为人员缺乏,赫尔城从斯伯丁召回了前锋海德斯,希望加强进攻线的实力,这名小将有望迎来英冠的首次首发出场。

3、背水一战

赫尔城主力中后卫格里夫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面临巨大困难,但是球队必须背水一战,继续战斗,目前排名靠后的赫尔城必须为保级而战。本赛季格里夫斯在赫尔城的23场联赛中全部首发出场,这位19岁小将已经成为球队后防中坚。

赛事预测:

两支球队目前人员都是捉襟见肘的情况,即使坐镇主场布莱克浦也说不上有什么优势,而且近期受到新冠影响较小的他们赛程过于紧密,本场不看好他们可以在主场取得胜利。

参考:赫尔城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赫尔城(161) 赛前爆料(11844) 布莱克浦(50) 英冠情报(42) 主队伤病潮持续(4) 客队为保级而战(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