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预测:布伦特福德vs维拉,强心针?杰拉德7场战绩彪炳

时间:2022-01-07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
英超AI预测:1-2 22:00 布伦特福德vs维拉
数据
布伦特福德头号前锋伊万-托尼新赛季各项赛事直接参与了球队8粒进球(5球+3助攻)。
布伦特福德边锋卡诺斯新赛季各项赛事直接参与了球队5粒进球(3球+2助攻)。
布伦特福德各项赛事最近6比赛输了4场,其中4场比赛每场至少丢2球。
布伦特福德最近13轮联赛只有一场比赛保持了零封。
布伦特福德各项赛事最近7个主场比赛输了5场。
布伦特福德历史上7次联赛对阵阿斯顿维拉保持着不败战绩(3胜4平),3次英冠联赛主场对阵维拉保持着全胜战绩。
阿斯顿维拉前锋沃特金斯本赛季英超赛场上贡献了5球+1次助攻,新援前锋英斯本赛季英超也贡献了3球+2次助攻,但目前正遭遇5场联赛进球荒。
阿斯顿维拉中场大将麦克金新赛季英超已经斩获3粒进球,且都是禁区外远射破门。
阿斯顿维拉新赛季英超后防线5名后卫(卡什、明格斯、豪塞、塔吉特和康萨)都有斩获进球。
阿斯顿维拉新帅杰拉德上任后执教的7场比赛赢了4场,输掉的3场比赛分别是对阵曼城,利物浦和切尔西。
阿斯顿维拉新帅杰拉德上任后的7场比赛其中6场都有取得进球。
阿斯顿维拉本赛季英超9个客场比赛未尝出现平局(3胜6负),最近3个联赛客场赢了2场。
战力
布伦特福德目前队内严重的伤病困扰造成即战实力损失不小,但仍能够展现出顽强的韧劲;阿斯顿维拉主力中卫明格斯停赛,但中卫位置上还有豪塞和图恩泽贝可以胜任。
战绩评估:布伦特福德受到伤病的困扰近期的战绩遭遇连败的颓势;阿斯顿维拉新帅杰拉德上任后该赢下的比赛全部都收获三分。
战意
布伦特福德已经逐渐掉进了保级集团,球队毕竟只有升班马的实力但战斗精神可嘉;阿斯顿维拉新帅杰拉德上任后表现得非常务实高效,该拿下的比赛一点也不含糊。
战术
布伦特福德的球风比较凶悍追求高位反击,又能够执行简单粗暴的冲吊战术,特别是其定位球角球战术的威慑力十足,维拉拥有比较稳固的防守体系,中卫防空对抗能力也是非常出众并不怵这类球风,而杰拉德上任后能够有效的执行防守反击更是能够找到一击致命的反击机会,维拉的反击加定位球战术显得更有实力底气。
战果
布伦特福德的进攻战术追求三板斧的气势,一旦抓住机会还能够制造出冷门,而维拉的防守体系抗压能力不俗,那么可以充分利用反击战和定位球战术寻找一击致命的机会,布伦特福德蛮不讲理的战术是柄双刃剑,杰拉德务实功利的球风尽在掌控当中!因此,出奇英超AI认为维拉在客场不败。
参考:维拉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伦特福德(258) 赛前爆料(11845) 维拉(64) 英超AI预测(175) 强心针?杰拉德7场战绩彪炳(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