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欧冠解盘:里斯本竞技 VS 曼城,曼城首回合先拔头筹

时间:2022-02-16 18: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里斯本竞技 VS 曼城
比赛时间:2022-02-16 04:00:00

球场:阿尔瓦拉德球

里斯本竞技情况参考:

作为葡超的传统豪强,里斯本竞技近期在国内比赛均表现出色,已经5场比赛保持不败,但球队欧冠晋级之路表现并不出色,在小组赛和多特蒙德积分相同的情况下仅凭借着净胜球优势晋级。球队主场表现火热,在2个欧冠主场的比赛里均取得胜利,近10个主场比赛里胜率高达9成,不过他们在上轮联赛中波尔图和里斯本竞技发生了冲突,球队目前的战斗意志还是十分热烈的,就看能不能弥补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了。

本赛季,里斯本边路的锋线输出较为稳定,近10场比赛共打进24球,但球队后防表现漏洞百出失球高达12球,这对球队取胜有一定影响。球队在欧冠逆转能力极差,近5场欧冠比赛里先失球的比赛均被击败。球队在过往3次对阵曼城的比赛里并不占优仅取得1胜2负,本场比赛面对近期状态火热的曼城想在主场占得先机恐有一定难度。

曼城情况参考:

客场作战的曼城在目前表现火热,蓝月亮已11场比赛保持不败,球队在欧冠表现出色,小组赛取得了4胜2负以小组头名晋级。球队近期客战表现稳定,近10个客场比赛不败率达到了9成,但球队欧冠客战表现不佳,至今3个欧冠客场比赛里仅取得1胜2负,这对球队客战有一定影响。

球队逆转能力出色,近10场比赛先失球的比赛里均能保持不败,这对球队取胜有一定帮助。球队在最近10场比赛来看,蓝月场均就有3.2球打入,显得火候十足,而且球队后防表现只有10个丢球,远比主队要稳定,而且目前除了津琴科这些老伤号,曼城保持全员健康,瓜迪奥拉在用人上有着幸福的烦恼。

回顾曼城和里斯本竞技的往绩上,显然是曼城在过往对阵里斯本竞技的比赛里稍占优势,主队里斯本竞技近期表现不俗,但球队后防表现不稳,这对球队在首回合抢分有一定优势,所以本场比赛不妨看好曼城首回合占得先机。

竞彩推荐: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里斯本竞技(151) 曼城(3517) 欧冠解盘(2) 曼城首回合先拔头筹(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