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西甲竞彩推荐:马德里竞技VS巴塞罗那

时间:2024-03-16 1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塞罗那全身而退

  西甲:马德里竞技VS巴塞罗那

  比赛时间:2024-3-18星期一04:00

  赛事分析:

  西班牙甲级足球联赛,马德里竞技主场对阵巴塞罗那。马竞技17胜4平7负积55分排名第4位,其中主场13胜1平表现十分强势;巴塞罗那以18胜7平3负积61分排名第3位,其中作客7胜6平保持不败。


  马竞技在周中的欧冠杯逆转国米成功晋级8强,这场赛事马竞技踢得十分艰难,86分钟扳平比分后进入加时赛,随后经历120分钟后点球取胜晋级,这场比赛消耗极大,对于本轮联赛必然有很大影响。巴塞罗那的晋级轻松得多,而且他们比马竞技早一天踢,巴萨在欧冠3-1轻取那不勒斯晋级八强,本场比赛有望反客为主。巴萨近期表现十分稳定,球队连续9战不败并且在最近3轮联赛没有失球,防守能力有所提升。本场作客魔鬼主场,巴萨有能力全身而退。

  本场比赛指数开出主队平半让步,高水走势对于主队打出并不是很支持,马竞技在联赛对阵巴萨已经4连败了,经过周中一场高强度的加时大战后,这场面对巴萨取胜难,看好巴萨反客为主。

  竞彩推荐:(-1)0

  比分建议:0-0、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甲竞彩推荐:马德里竞技VS巴塞罗那(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