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意甲竞彩推荐:国际米兰VS那不勒斯

时间:2024-03-16 19: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蓝黑军团重返胜轨

  意甲:国际米兰VS那不勒斯

  比赛时间:2024-3-18星期一03:45

  赛事分析:

  意甲联赛,国际米兰主场对阵那不勒斯。国际米兰以24胜3平1负积75分排名榜首,其中主场12胜1平1负走势稳定;那不勒斯以12胜8平8负积44分排名第7位,其中作客6胜4平4负胜率不足50%。

  国际米兰本季基本锁定联赛冠军,球队领先第二名多达16分,剩下10场赛事夺冠没有悬念。在周中的欧冠杯,国米作客被马竞技逆转,最重要的欧冠出局无疑会严重影响国米的士气,毕竟在基本锁定联赛冠军后,欧冠是球队的目标追求。那不勒斯周中的欧冠同样无缘晋级,作客1-3负于巴塞罗那。本赛季那不勒斯已经注定四大皆空了,联赛的排名也只排名第7位,甚至没有摸到欧战区域。那不勒斯近9轮联赛只输了一场整体还是比较稳定。


  双方近10次对阵国际米兰6胜3平1负占据明显上风,本赛季在联赛与意超杯均是国米取得胜利,本场一球让步,后市有部分数据退半一,但整体来看还是比较倾向国米取胜,两队周中都踢了欧冠并且双双出局,士气方面差不多,在欧冠出局后国米有望在联赛夺冠提速,本战胜。

  竞彩推荐:3

  比分建议:2-0或3-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意甲竞彩推荐:国际米兰VS那不勒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