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2023ELLE盛典女明星红毯,古力娜扎穿最少,关晓彤应该学学张雨绮

时间:2023-11-04 13: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ELLE China 35周年ELLE风尚大典吸引了许多明星参加,真可谓是群星璀璨。和其他的盛典一样,女明星在红毯上的表现依旧是网友们最喜欢的话题。

古力娜扎穿的最少

当古力娜扎走上红毯的时候,很多人都被惊到了,她穿的也太少了吧!

这次红毯,古力娜扎上身只穿了一件裹胸,外面披着透明的薄纱,下身配一条裙子,仅此而已。

这样单薄的穿着,加上那张精致的脸,真是让人既想多看两眼,又不敢多看一眼。

迪丽热巴穿的最大气

这次红毯上,能和古力娜扎搏一搏眼球的,也就只有迪丽热巴了。

迪丽热巴身穿一件亮黄色裹胸礼服,头发高高束起,尽显大气。

气质这一块,迪丽热巴也拿捏的死死的,不笑就是高贵的女王,笑起来就是邻居家的小姐姐,这就是迪丽热巴独特的魅力。

关晓彤常年不变

关晓彤这次红毯没翻车,但也没什么亮点。常规礼服,给人的感觉就好像她之前在其他活动中已经穿过似的。

其实关晓彤真的应该跟着张雨绮学学,自己那么好的身材,一到红毯上就全都看不到了。要不就听听网友意见,换个造型师吧。

张雨绮这腿绝了

张雨绮在红毯上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健,这次她穿了一件裹胸高开叉礼服,一条大长腿露出来,一下便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红毯上表现不错,但似乎从出演《浪姐》以后,张雨绮就再也没什么代表作了,就连热度都没以前高了。

钟楚曦这一套被丝袜毁了

钟楚曦这一身本来还可以,红色裹胸配紧身裙,创意十足,只可惜,她腿上的红色丝袜毁了这一切。

远看有点怪,近看真的很怪。

杨紫长大了

杨紫刚出场的时候,一下子还没认出来。不知道是礼服的原因,还是发型的问题,总感觉她一下子就长大了。

对于杨紫的印象,还停留在“小猴子”的阶段,即便是看了《长相思》,但还是觉得杨紫像小孩一样。冷不丁看到这样成熟的杨紫,还真有点不适应。

朱珠腰臀比让人羡慕

生完孩子之后,朱珠胖了一阵子,那个时候的朱珠就连演戏都不自信了。

不过大家也都知道,女明星的胖都是胖来玩的,没用多久,她们就会瘦下来。

这次朱珠穿了一件黑色鱼尾裙,紧身的设计把朱珠的好身材完美展示了出来,那种成熟女人的魅力让人痴迷。

宋妍霏短发好霸气

刚刚剪掉长发的宋妍霏穿着风衣就出场了,以前的宋妍霏走的是甜美路线,现在就是酷飒风。别说这种风格,还真挺适合她的。

胡连馨突破尺度

胡连馨这套衣服也挺大胆的,内搭的裹胸是一大亮点。她的这一身和童瑶的那身差不多,最大的不同就是材质,很明显,这方面胡连馨赢了。

童瑶

刚才说了,童瑶这身和胡连馨的那身很像,最大的特点都是裹胸,只不过童瑶的这身更大胆,没了外搭,裹胸直接露在外面。

问题是这一对手套加上亮亮的材质,让人觉得有点俗气了。

总体来说,这次红毯上,女明星们的表现还都挺亮眼的,尤其是衣服用料上,更是比很多红毯上都少一些。也正是因为这样,才多了许多看点,你们说是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2023ELLE盛典女明星红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