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糊涂啊,孙悦!前妻陈露久违现身,CBA最美花魁,这身材绝了…

时间:2024-03-23 16: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日,前CBA球员孙悦的前妻陈露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生活动态。陈露久违现身,但生活状态越来越好!因此也引来了球迷以及媒体的热议和关注。

与孙悦分开三年了,陈露似乎像是脱离苦海了!曾经的CBA最美花魁更美了!皮肤白皙,长发披肩,大长腿,身材更是绝了,不愧是模特出身啊!社交媒体上,陈露罕见晒出自己的美照!当然,作为一名单身女人,陈露难免会有一些流言蜚语!前一段时间,网上就传出陈露与汪峰传出绯闻!而且很快登上热搜。不过随后汪峰工作室发布声明进行了辟谣。此前女儿过生日,一位外国帅哥出现在照片上。有网友留言询问陈露是新男友吗?陈露没有回应。

说实话,陈露现在的生活状态不错!原本父母就身价不菲!现在陈露更是有自己的服装品牌。去年还曾经去到日本推广!看得出来,孙悦的离开,并没有对她的生活带来多么大的影响!

看到陈露现在的生活状态,很多球迷都觉得孙悦很糊涂!退役之后的孙悦,已经很长时间消失在镜头前!曾经的孙悦令人无比的羡慕!加盟NBA湖人队与巨星科比成为队友,也因此获得了总冠军戒指!回国之后孙悦加盟了北京首钢男篮,又多次拿到总冠军。孙悦也成为了中国男篮球员中唯一一个手握NBA冠军戒指和CBA冠军戒指的人。

荣誉上孙悦收获满满,家庭生活中更是令人羡慕!孙悦和陈露曾经被誉为CBA最美情侣!两个人无论是长相还是身材气质,都是绝配!而且,陈露还为孙悦生下了一儿一女两个孩子!孙悦国内有豪宅,美国有别墅!儿女双全,娇妻相伴,生活更是无忧无虑!说实话,这不就是很多人追求的结果吗?

身在福中不知福!2020年的时候,孙悦被爆出婚内出轨。有媒体报道中透露,孙悦与美女约会被曝光!之后就传出陈露与孙悦离婚的消息!两个孩子,儿子跟着孙悦在北京生活。陈露则带着女儿在美国生活。曾经多么幸福的一家人,现在却分居两地!

如今的孙悦,在北京搞篮球青训!媒体上关于他的报道也不多!但相比之前的风光无限,现在的他则显得有点落魄!生活都是自己选择的结果!也祝福孙悦和陈露,未来在各自的生活跑道上有好的结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糊涂啊,孙悦!前妻陈露久违现身(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