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NBA安东尼前妻太过分!穿透明裤出门,新男友只买了瓶香水就搞定

时间:2024-03-23 1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球星安东尼是家喻户晓的篮球巨星,巅峰时期他是联盟中顶级的球星,凭借帅气的外表和飘逸的球风让他收获了众多球迷的支持,安东尼同样也是2003届球星的代表性人物,尽管在NBA他并没有获得过总冠军,但是曾经10次入选了全明星,并且入选了NBA75大球星行列,这足以证明安东尼的实力。整个职业生涯安东尼出场了1260场,场均数据为22.5分6.2篮板2.7助攻1抢断,而由于安东尼进攻方式多样,也有“进攻万花筒”的美誉。出色的职业生涯让安东尼名利双收,也是NBA大佬级别的球星。

而安东尼也算得上名副其实的成功人士,事业有成,但是婚姻上却不尽如人意。他的妻子演员拉拉也曾和安东尼有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当时拉拉在酒吧中被人欺负,安东尼上演英雄救美,最终喜结良缘。那时候的安东尼年轻帅气,而拉拉也是颜值出众,身材更是顶级的存在,最终郎才女貌的他们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他们也一起携手走过了十余年,但是他们并没有携手到老,最终还是分道扬镳,理由是安东尼和拉拉分别出轨,最终两人和平分手。

两人离婚后,安东尼似乎变得低调了很多,也没有公布自己的新恋情,反而是拉拉离婚后变得十分活跃,没有了束缚后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甚至还有些混乱,此前她就被媒体拍到和一位比他小十多岁的男子交往。而近日她和一位男网红公开交往,并且两人还一起上了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这位男网红讲述了如何追到的拉拉,他表示自己仅仅花费了1500美元为她买了一瓶香水,还讲述了他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令人大帖眼镜。

当然,拉拉还经常在深夜时分去夜店狂欢,此前她在夜店狂饮的镜头也被拍到,当时拉拉身穿豪放的衣服,和众多异性一起狂饮,当时也是吸引了不少人去围观搭讪……而穿衣风格上,拉拉也越来大胆,甚至她开始效仿皮蓬前妻拉尔萨,拉尔萨也是当今著名的名媛式人物,虽然年纪50岁了,但是依旧魅力十足,而且总能得到年轻人的青睐,而此前她也是身穿渔网装,给球迷一种神秘感,也是吸引了众多男球迷的关注。

而近日,拉拉又晒布了自己的照片,照片中拉拉身穿半透明的裤子,再次成为了焦点,这样的拉拉也让她的名气大大提升,甚至很多球迷将她和皮蓬前妻拉尔萨相比较,球迷也认为如今的拉拉也越来越开放,当然这样的操作也让安东尼很没有面子,同样也让安东尼的儿子基杨有些抬不起头,而且安东尼的儿子篮球天赋出众,将来很有机会冲击NBA,假如作为NBA球员后,自己的母亲和拉尔萨那样,确实需要背负很多压力。对此,您是怎么认为的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NBA安东尼前妻太过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