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捷克 vs 立陶宛

时间:2017-03-22 04: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捷克 對 立陶宛

軍情

捷克領隊謝路林這次點兵沒有太大變動,但前鋒柏德列舒希克在森多利亞大爆發,更成為國際米蘭的目標獵物,有望增強捷克進攻的信心;另外,今季在烏甸尼斯有出色表現的中場積及贊圖,首次獲得召用,今場有望上陣證明能力。

立陶宛領隊贊求斯卡斯在今輪國際賽賽期點兵比較保守,無意試新人,仍會以兩名在波蘭搵食的球員、中場盧維高華斯及前鋒謝尼治為重心;比甲梅斯干射手馬圖利古斯,是另一較值得留意的球員。

捷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立陶宛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捷克現時在世盃外歐洲區C組暫排第4,落後於德國、北愛爾蘭及阿塞拜疆,球隊近5場比賽亦只錄得1勝3和1負,最近一場國際賽是去年11月初主場賽和丹麥1比1;該隊今戰是為下場作客對聖馬力諾的世盃外熱身。立陶宛在F組亦排第4,最近一場比賽是去年11月中,在世盃外作客慘負斯洛伐克0比4;近4場全部為世盃外,也只錄得1勝2和1負,今場是為下戰世盃外作客強隊英格蘭而拍跳。捷克實力及經驗都遠勝立陶宛,對賽近績也佔得頗大優勢;而且從立陶宛最近在世盃外對着捷克的「兄弟國」斯洛伐克,也告大敗可見,捷克今場勝算更大,預料可輕鬆贏波。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捷克取得5勝1負,勝仗全部淨贏2球或以上。
?兩軍近5次交手,開3次 [2.5]「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捷克(121) 立陶宛(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