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意甲报料:巴勒莫 vs 卡利亚里

时间:2017-04-02 07: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勒莫 對 卡利亞里

軍情

巴勒莫剛戰在開賽12分鐘已由匈牙利中場路蘭沙拉爾射入領先,但竟然連失4球,慘敗於烏甸尼斯腳下,更有中場迪亞文迪領紅牌被罰離場,今場要停賽;烏拉圭籍教練迪亞高盧比斯不肯對護級扯白旗,並深信只要今場擊敗卡利亞里,仍保希望。剛收購球會的新任會長巴卡基尼,也對球隊前途有信心,並笑言會斥巨資簽入尼馬!

卡利亞里剛戰對拉素,苦戰力保不失,教練列斯泰利盛讚球員打出拚勁,希望繼續保持戰意;但球隊增添了中場迪辛拿、後衛馬高卡佩安奴及前鋒波里路等傷兵,其中以今季已入12球的波里路一旦缺陣影響至大。該隊同時宣布已讓哥倫比亞前鋒艾巴保,改投日職鳥棲砂岩。

巴勒莫            
停賽:迪亞文迪(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拉積高域(後衛)、史提芬施華(前鋒)

卡利亞里
停賽:/
上陣成疑:尼高路巴列拿(中場)、波里路(前鋒)
受傷/缺陣:馬高卡佩安奴(後衛)、施比特利(後衛)、迪辛拿(中場)、迪艾奧拿(中場)、米治奧尼(前鋒)

近況

巴勒莫剛戰作客以1比4大敗於烏甸尼斯,近6場只得1和5負,繼續排在聯榜尾3位置,今輪前只較尾2的克羅托內多1分,隨時有被追過的可能。卡利亞里剛戰主場賽和拉素0比0,中止了兩連敗的頹勢,現時仍在聯賽榜中下游徘徊,但無甚護級壓力。巴勒莫雖然要搶分護級,但高層變動會後,對球隊表現似乎沒有太大幫助;而且他們是今季在主場戰績最差的一隊,聯賽14戰只得1勝2和11負,主場威力欠奉,今場照捧有止血迹象的客軍卡利亞里,要「主客和」客勝。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各贏2次,賽和2次。
?兩軍近3次交手,開2次 [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262) 巴勒莫(217) 意甲报料(4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