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費雷堡想要帶走「賀」禮

时间:2022-04-30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費雷堡想要帶走「賀」禮
 
週日凌晨,德甲第32輪繼續進行,費雷堡將作客挑戰賀芬咸。客軍近期聯賽取得3勝1和的不敗戰績,而賀芬咸則成為對比,他們已經6輪聯賽無法取得勝利,並且後防線殘缺不堪,費雷堡今仗誓要趁機取勝。 

賀芬咸近期狀態可謂難盡人意,要知道,球隊最近6輪聯賽僅錄得3和3負的戰績,同時導致己隊跌出歐戰區域。賀芬咸聯賽至今戰績為13勝7和11負,由於近期狀態起伏,球隊失球暴增,要知道,他們最近6輪合共失11球,防守穩健性不足。更嚴重的是,賀芬咸後防線現在傷兵滿營,包括後衛賓捷文.胡比拿在內多人因傷缺陣,如此一來,人手不足的他們實在難以將防守填補。雖然賀芬咸本賽季主場演出不俗,不過他們已經連續3輪主場賽事無法取勝,即使有著迫和強敵拜仁慕尼黑的表現,但亦有不敵波琴這般中下游隊伍,可見主場競爭力處於一片迷霧中。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史提芬.普殊停賽受罰。

費雷堡上輪聯賽與慕遜加柏合演入球大戰,雙方總共貢獻6個入球,最終更是戰和3比3,各取1分。縱使費雷堡未能延續勝績,但球隊最近4仗各項賽事還是保持不敗,而且均場入球數都超過2球,火力頗為充足。值得留意的是,中場雲辛素.基科是費雷堡罰球的主要操刀手,個人重要程度可見一斑,並且他在這波不敗戰績中合共攻入3球,對此確實相當可靠。此外,費雷堡最近6次對陣賀芬咸取得4勝1和1負的戰績,當中最近3次作客保持全勝,3場勝仗合共攻入10球之多,普里塞羅競技場無疑是他們的取分福地,費雷堡此行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帶走3分的機會。陣容方面,中場諾亞.韋斯賀普和奇雲.舒亞迪均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