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森多利亞熱拿亞上演護級戰

时间:2022-04-30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森多利亞熱拿亞上演護級戰
 
週六深夜,意甲第35輪繼續進行,其中森多利亞將主場迎戰熱拿亞,M直播屆時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本場比賽被視為「價值6分」的護級大戰,這對於雙方而言必定會全力以赴,而且彼此近況也是相當接近,因此兩隊以和局收場或許是皆大歡喜。

賽季爭奪已經來到尾聲了,這對於森多利亞來說也是護級的關鍵時刻,要知道在最近連續4輪聯賽不勝之後,森多利亞目前僅手握30分排名積分榜倒數第5位,並且與少賽1輪聯賽身處降班區的沙蘭力坦拿只有5分的差距,換言之,森多利亞的護級形勢並不算太過樂觀,他們需要全力搶分護級,球隊戰意十足。因此今仗對陣同樣需要為護級而戰的熱拿亞,這場比賽被視為「價值6分」的護級大戰,可見森多利亞必定會嚴陣以待,全力出戰。好在有利的是,森多利亞曾在聯賽首循環交鋒以3比1的比分擊敗過熱拿亞,當時這場比賽陣中頭號得分手法蘭斯高.卡普圖曾經成為球隊的入球功臣,此番再戰熱拿亞,相信法蘭斯高.卡普圖必定希望繼續幫助球隊全力搶分。陣容方面,中場湯馬士.連干停賽受罰;前鋒文路奴.加比亞甸尼因傷休戰。

熱拿亞上輪聯賽終於成功洗頹,他們以1比0擊敗卡利亞里,球隊不僅一掃之前聯賽三連敗的頹勢,而且還取得了護級道路上的關鍵3分。要知道目前34輪聯賽戰罷,熱拿亞手握25分排名積分榜倒數第2位,並且距離護級安全區只有3分的差距,這意味著在接下來的4輪聯賽當中,對於熱拿亞來說每場比賽都是「決賽」,他們必須每分必爭,球隊戰意十足。好在有利的是,熱拿亞聯賽至今一共取得了16場和局,這一戰績成為意甲和局場次最多的隊伍,同時也反映出就算面對對手實力強於自己時,他們也有一定的搶分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意甲聯賽實行3分制時代以來(自1994-95賽季開始),熱拿亞只有一個賽季遭遇森多利亞雙殺,換言之,此番再戰近期戰績不佳的森多利亞,熱拿亞並非完全沒有還手之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