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蒙特雷期待笑「納」3分

时间:2022-04-30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蒙特雷期待笑「納」3分
 
週日早上,墨超繼續進行,蒙特雷與堤華納短兵相接。前者近5場聯賽主場取得4勝1和的佳績,戰鬥力較為可觀,今鋪面對弱旅堤華納來襲,蒙特雷勝券在握。 

蒙特雷雖然只比堤華納多贏2場聯賽,但排名已經高出他們很多,尤其前者今季曾經拿下一波三連勝讓人印象深刻。墨超踢過16輪後,蒙特雷所積23分中有15分來自主場,甚至有種「主場龍」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蒙特雷近5場聯賽主場贏足4場,僅僅在面對來訪的勁旅阿特拿斯時收獲和局。為蒙特雷立下戰功的無疑是祖爾甘保等球員組成的攻擊群,其中這位哥斯達黎加前鋒堪稱隊內副將,在此子建功的聯賽中蒙特雷均能保持不敗。今鋪再次坐鎮主場迎戰實力平庸的堤華納,蒙特雷3分手到擒來。

與蒙特雷相比,堤華納近況的慘狀可謂有增無減,連續6輪不勝的他們排名一跌再跌,16輪聯賽過後他們取勝場次屈指可數。導致他們競爭力低下的重要原因就是防守不力,均場失1.5球的堤華納擁有墨超最脆弱的防線之一,他們今季數次單場失3球或以上。而進攻方面,堤華納聯賽至今僅有3次入球數達到2個,其餘比賽最多攻入1球,這種進攻火力和蒙特雷相比存在一定差距,蒙特雷這邊甚至有3次單場攻入對手3球或以上。不得不提的是,堤華納目前是墨超最不擅長客戰的球隊,8場聯賽作客他們輸足6場,均場失2球。是役面對今季墨超主場發揮不俗的蒙特雷,堤華納此行凍過水。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