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皇馬正副選差距現劣勢_澳門日報

时间:2024-04-15 1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馬正副選差距現劣勢

曼城與皇家馬德里將於周中展開歐冠次回合生死搏鬥,不約而同兩隊皆於上輪聯賽應付護級分子。曼城面對仍努力搶分護級的盧頓,在洛迪賽前要求休息的基礎上,哥迪奧拿再安排科頓及B施華等中場主力列作後備輪休,在近乎半力出擊下仍主場大炒對手。反觀皇馬作客上周剛於國王盃鎩羽而歸,兼在積分榜護級壓力相對較輕的馬略卡,同樣安排多名副選上陣情況下,僅憑祖亞文尼一記世界波冷箭險勝。

對比曼城與皇馬兩隊,如排出夫添正選,實力可謂難分軒輊,只是兩軍差距就體現在正副選的實力差距上。經過多年組軍,加上藍月亮對哥帥的無限信任與支持,目前球隊完成度放眼歐洲都屬於頂尖,甚至乎把其視作歐洲巔峰也不為過。季初在迪布尼養傷下,還有世界盃功臣艾華利斯展現多面性,高華錫的加盟更是提供了一個富經驗的穩定控球點,次回合還有獲加復出,更能有效堵塞皇馬的集中性左路爆破。皇馬方面雖然巴謙迪亞斯及祖斯路偶有佳作,不過二人的短板相當明顯,後者甚至在歐冠淘汰賽階段至今三場合共僅得十五分鐘上陣,倘次回合作客不幸落後又能否充當奇兵?

足球評述員袁家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