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U23亞洲盃:卡塔爾遇初哥不妨博和_東方日報

时间:2024-04-15 1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另一場A組首輪賽事,東道主卡塔爾U23迎戰印尼U23。卡塔爾大國腳剛於2月捧走亞洲盃,但一班小國腳仲有待磨練,近兩屆U23亞洲盃都係分組賽出局,期間6戰不勝,包括5場打和。印尼U23首次打入決賽周,實力同經驗稍遜,預料會採取穩陣戰術,不妨博和波。(HOYTV76台周一晚11時30分直播)

卡塔爾近年連續舉辦世盃、亞洲盃同U23亞洲盃,決心振興當地足球發展。不過該國青訓就出現斷層,U23國家隊愈踢愈頹,雖於2016及2018年打入U23亞洲盃4強,但近兩屆都喺分組賽畢業,而且6戰夾埋入得6粒,攻力甚為疲弱。不過佢哋防守尚算穩陣,導致出現近6場U23亞洲盃分組賽,有5場和波嘅情況。

印尼首度亮相但求唔輸
至於首次喺U23亞洲盃決賽周亮相嘅印尼,實力無疑屬小組最弱一隊,加上近期比賽頻頻輸波,球員狀態及信心同樣令人擔憂,小組首戰想砌低東道主,機會微乎其微。事實上,印尼U23打入今次決賽周已經收晒貨,旨在吸收比賽經驗,相信會以防守行先,但求不敗有分數落袋,就對球迷有所交代,預計兩隊會出現攻防戰,隨時開出和波唔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