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冠军张怡宁儿女双全,如今结婚12年,生活背后幸福与纠结参半

时间:2021-04-29 23: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些年来,各项体育活动都已经得到了重视,也有越来越多的体育运动员走到了大众的眼前,私底下的生活以及感情状态,也是被曝光了,甚至可以说体育运动员已经成为了类似于娱乐圈内的娱乐明星一样的存在了,每一位运动员都是活在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下,今天我要说的这个故事,就是目前已经儿女双全的张怡宁,关于她的故事,我们可以在下文当中,详细的了解一下。

张怡宁和徐威的爱情引争议

退役的体育明星嫁给富豪这一事件,其实在我国也是引起了很多的争议,因为有很多的先例存在,比如郭晶晶,王楠,伏明霞等人,都是在退役之后选择嫁入了豪门,做起了豪门阔太太,现如今的生活也是非常幸福低调的。

所以也正是因为有这些退役的体育明星嫁入豪门的时间,让很多人都对体育明星的婚姻选择产生了很大的关注,觉得嫁给豪门就是她们的梦想了。在2009年的时候呢,在张怡宁也是嫁给了富豪徐威,不过两个人的年龄有着20岁的差距,这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甚至引起了争议,有很多人都不太看好这段婚姻,不过,现如今两人已经结婚11年了,生活状况挺幸福的。

张怡宁有着很出色乒乓球天赋

张怡宁是在1981年出生的,家庭情况比较普通,不过她却是极为罕见的乒乓球天才,在六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练习乒乓球这项运动了,在12岁的时候张怡宁就凭借着自身的优异表现,被国家队给看中了,之后她就开启了属于她的职业生涯,参加了很多国际大赛,甚至拿到了奥运会的四枚金牌。

在张怡宁的乒乓球职业生涯当中,一共拿到了将近20多个世界冠军,所以也赋予了她大魔王的称号,在赛场上的张怡宁,打法非常的稳健,心理素质足够过硬,无论是领先还是落后了,她都能够非常冷静的处理,甚至球迷都称她为冷面杀手,可见,张怡宁在乒乓球比赛场上的实力是非常强悍的,很少有人能成为她的对手。

在2008年的时候,张怡宁和徐威因为意外的相识,彼此产生了感情,两个人就恋爱了 ,徐威是在1961年出生的,现在是在香港的金融界打拼,有着属于自己的公司,身家自然是极为雄厚的,也算得上是个富豪了,因为徐威一直都忙于发展事业,在婚姻大事上落了后,一直都没有能够结婚,在看到张怡宁之后,他就认定了张怡宁就是自己人生当中的另一半,张怡宁的妈妈也认为徐威是一个非常成熟的男人,就默认了自己女儿张怡宁和徐威的恋情。

结婚11年儿女双全

在2009年的时候,张怡宁就和徐威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在北京举行了一场非常盛大的婚礼,在这场婚礼当中,很多在乒坛有着一定地位的任务都现身了,比如邓亚萍,王楠等等,都为张怡宁送上了祝福,在结婚之后,张怡宁也是从国家队当中退役了,然后跟随着自己的丈夫去网了香港生活。

张怡宁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当中,因为过度训练也给自己的身体带来了一些消耗,在阴雨天气的时候,张怡宁身上的老伤就会复发,腿呀,肩膀呀,都有着各种程度的疼痛,身为她的丈夫,在看到自己的妻子有着这样的困扰,也是非常心痛的,就每个星期抽出两天时间,陪着张怡宁去医院进行治疗,甚至邀请这方面的专家为张怡宁进行按摩和治疗。

在丈夫的细心照顾之后,张怡宁就逐渐的痊愈了,这样的事情也挺让人感动的。没有了伤病的影响了,而且在丈夫的悉心照顾之下,张怡宁就健康起来了 ,而且也比之前胖了,脸色更加红润了,而且因为徐威的家庭情况是极为优越的。

所以在家里,张怡宁只需要做阔太太就行了,家里自然有厨师保姆照顾着,不过张怡宁却不愿意让别人照顾,反而什么事都亲力亲为,会做饭煲汤,也会去洗衣服,甚至会亲自到超市去选购一些菜品,照顾着丈夫徐威的日常起居。

张怡宁退役之后,一直都是在家里做阔太太,当然,她对于自己的工作也是非常上心的,后来在丈夫徐威的帮助之下,就去往了大学里面进行深造,出国留学了,当然在出国留学的这段时间,张怡宁怀孕了,所以她的留学生涯也是非常辛苦的,她的丈夫徐威非常心疼,就给张怡宁办理了休学手续,在2012年的时候,张怡宁就顺利的生下了一个女儿。

在2013年时候,张怡宁就以优异的成绩,从威斯康星大学毕业了,并且是研究生学历。后来,在女儿满了两岁之后,张怡宁就选择出去工作了,担任了乒乓球学校的院长,开始为国家培养一些出色的运动员。

在2019年的时候,张怡宁再一次怀孕了,这一次,生下了一个男孩,现如今的张怡宁也算是儿女双全了,一家四口的生活也非常的幸福。到了2021年的时候,张怡宁和徐威已经结婚整整12年了,两人在婚后的这些年,一直都恩爱如初,对彼此都用情至深,遗忘两人可以携手到白头吧!曾经在乒坛上称霸一方的女皇。

结语

现如今已经成为了两个孩子的妈妈,身份的转变,并没有让张怡宁措手不及,反而是游刃有余,张怡宁作为妈妈,身上的担子自然更重了,要帮助孩子成长接受专业的知识,也是要付出一番心血的,最后也祝愿张怡宁在未来,能够和自己的丈夫孩子一直幸福的生活着,也希望中国的乒坛能够再一次培养出像张怡宁这样优秀的大魔王运动员,然后让中国的乒乓球实力更胜一层楼,也祝愿每一位运动员都能够在赛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冠军张怡宁儿女双全(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