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冠决赛上演内战有多难?此前只发生过7次,皇马是最大赢家!

时间:2021-05-07 14: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周中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比赛结束,曼城和切尔西队淘汰了各自对手,成功会师伊斯坦布尔。今年欧冠决赛成为了英格兰内战,在此前欧冠历史上上演决赛内战的次数并不多。除去今年的曼城和切尔西之战,在此前欧冠历史上总共只上演过7次决赛内战。

欧冠历史上首次决赛内战是在1999-2000赛季,当时皇马和瓦伦西亚在决赛相遇。凭借着莫伦特斯、麦克马纳曼以及劳尔的进球,皇马3-0完胜对手,在法兰西大球场成功捧起冠军奖杯。

2002-03赛季欧冠决赛再次出现内战,尤文图斯和AC米兰两支意甲球队狭路相逢。120分钟时间双方均无建树,点球大战舍甫琴科一锤定音,帮助AC米兰击败尤文夺得冠军。

2007-08赛季两支英超球队在欧冠决赛遭遇,曼联和切尔西分别凭借着C罗和兰帕德的进球,在120分钟时间内战成1-1。点球大战尽管C罗射失点球,但曼联仍旧击败了对手成功捧杯。

2012-13赛季欧冠决赛首次出现德甲内战,拜仁和多特蒙德在温布利大球场上演了一场德国国家德比。凭借着罗本在最后时刻的绝杀,拜仁2-1击败多特蒙德队,在那个赛季成就了三冠王的伟业。

2013-14赛季欧冠决赛再次创造历史,首次由两支同城球队争夺冠军。皇马凭借着拉莫斯9248神奇绝平,并在加时赛连入3球逆转取胜,最终他们4-1击败了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队。

2015-16赛季的欧冠决赛,皇马和马竞再次冤家聚首。这一次马竞撑到了点球大战,但是皇马5罚全中的表现让马竞再次饮恨。值得一提的是,皇马是欧冠决赛内战最大的受益者,他们3次内战全部捧杯。

2018-19赛季欧冠再次上演决赛内战,首次闯入决赛的热刺遭遇了利物浦队。凭借着萨拉赫和奥里吉的进球,利物浦队2-0击败了热刺队,队史上第6次捧起了欧冠冠军奖杯。

今年的欧冠决赛切尔西和曼城将会相遇,这是欧冠决赛第9次上演内战。切尔西和曼城谁能够成为最后的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冠决赛上演内战有多难(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