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0-3倒下!国乒前世界第1速败,大黑马登上领奖台,直言自己更强了

时间:2021-05-07 2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女单三四名争夺中,王艺迪延续了强势,击败朱雨玲,最终拿下了季军。本次朱雨玲击败了刘诗雯,但2连败收尾,还是没有找到昔日巅峰时期世界第一的风采。赛后,王艺迪也表示,通过训练,感觉自己提高了不少。

朱雨玲与王艺迪都是本次比赛的惊喜,但可惜的是,面对如日中天的陈梦与孙颖莎,还是败下阵来,只能争夺第三名的位置。实际上,这个第三名也非常关键,因为眼见着丁宁淡出,刘诗雯走下坡路的时候,国乒女队实际上主力正在更迭期,除了陈梦积分最高,战绩最稳定坐稳世界第一,所有选手实际上还在同一跑线。

首局比赛,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赛来到最后时刻,关键分上王艺迪技高一筹,14-12先声夺人。第二局则完全属于王艺迪,她火力全开,没有给朱雨玲太多机会,11-7再下一局。第三局,朱雨玲也是基本放弃了,士气低迷的她持续丢分后,王艺迪11-6拿下,总比分3-0拿下季军。

赛后,王艺迪表示:“今天也是去拼对手,所以表现比较稳定。这次比赛也是通过之前封闭训练,各方面都有提高,所以才能更出色。”

恭喜王艺迪获得季军!当然对于朱雨玲来说,以一个2连败收尾,还是没有找到前世界第一的风采。下一个周期,期待朱雨玲再次觉醒。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0-3倒下!国乒前世界第1速败(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