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一超多强?曼联名宿支招:买下2人可挑战曼城!瓜帅另有大招

时间:2021-05-03 13: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赛季英超基本结束悬念,曼城举起英超冠军奖杯只是时间问题。13分的领先优势,曼城在这个赛季让对手看不到争冠的希望,一超多强的局面已经有了雏形。不过在罗伊·基恩看来,曼联只要引进2名球员便可以向曼城挑战,不过瓜迪奥拉已经有了对策。

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罗伊·基恩表示:“我觉得曼联距离曼城还差2到3名球员,过去我一直在考虑这件事情。曼联需要签下凯恩和格拉利什,无论什么代价都要签下”。除此之外,基恩还点出了曼城的短板,曼联名宿认为瓜迪奥拉的球队还需要一名世界级的前锋,这恰巧就是曼城正在计划的事情。

很明显,凯恩和格拉利什是曼联想要的球员,不过这两人的转会费会让红魔感到无比头疼。粗略估计,凯恩和格拉利什的转会费不会低于1亿欧元,如果同时签下2人的话,那么曼联在夏窗的时候至少要准备2亿欧元以上。在经济不景气的大前提下,这无疑是一种难以承受的负担。当然,为了不让曼城独大,曼联值得下血本。

罗伊·基恩指出的问题正是瓜迪奥拉当下所考虑的,来自《队报》的一条消息或许会让曼城的竞争对手感到绝望。《队报》声称,曼城打算斥巨资和皇马争抢姆巴佩,而这次转会极有可能打破内马尔创造的2.22亿欧元的纪录。

曼城不差钱,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在很多人看来,姆巴佩并不适合曼城。实际上,以曼城的战术和打法来讲,凯恩和哈兰德是更优的选择,而前者得到了大多数球迷的支持。

曼城的强大已经体现,如果再挖来姆巴佩,那么英超诸强还怎么玩?除了补强,曼联等球队已经别无他法,然而这背后需要付出极其沉重的代价。几亿欧元的付出不是开玩笑,一旦凯恩或者格拉利什达不到预期,曼联将赔得血本无归。再者,凯恩是热刺球员,列维不会轻易让其加盟曼联。当然,一旦热刺无缘下赛季欧冠,那么凯恩离队的概率将大幅提升。

只能说,基恩的提议值得尝试,这是曼联加强自身的一条途径。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当曼联试图对凯恩和格拉利什发起攻势的时候,瓜迪奥拉已经备好了大招:抢下姆巴佩,继续在英超呼风唤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一超多强?曼联名宿支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