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1!1-0!瓜帅稳坐欧冠历史第一+冲4大纪录,51年耻辱纪录将告破

时间:2021-05-03 13: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3点,20/21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将打响一场焦点战,曼城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首回合比赛,曼城2-1逆转大巴黎,这让瓜迪奥拉的球队掌握了晋级主动权,蓝月亮几乎一只脚踏进了欧冠决赛。除此之外,曼城将在本场比赛中冲击4大纪录,并且要粉碎51年耻辱。

瓜迪奥拉上一次拿到欧冠冠军还是在执教巴萨时期,即便是强如拜仁这样的队伍也没有在瓜帅的带领下拿到欧冠冠军。现如今,瓜迪奥拉和曼城终于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机会,此役面对大巴黎,曼城将不容有失。在首回合取得2-1领先的情况下,曼城只需稳住局势,即便0-1告负也能拿到完美的结局。

本场比赛,曼城将冲击4大纪录,瓜迪奥拉也必将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人。

第一、曼城保持对巴黎圣日耳曼的不败!在此前的4次交手中,曼城取得2胜2平的佳绩,巴黎圣日耳曼未尝一胜。近2次交锋,曼城取得全胜,比分为1-0和2-1。

第二、曼城首次进入欧冠决赛,并打破51年耻辱纪录!曼城近10年在英超有着统治级地位,但在欧战赛场,曼城却一直低迷。数据统计,曼城上一次进入欧战决赛还要追溯到1970年,当时蓝月亮拿到了优胜者杯冠军(这也是曼城国内赛事之外的唯一一个冠军)。在这51年间,曼城从未在欧洲赛事取得过突破。

第三、瓜迪奥拉将成为欧冠历史上参与淘汰赛最多的教练(63场)。之前,安切洛蒂保持着62场的纪录,现如今瓜迪奥拉必将成为欧冠历史第一人。

第四、如果曼城再次战胜大巴黎,那么瓜迪奥拉的球队将成为第一支在欧冠豪取7连胜的英格兰球队。此前,曼联、阿森纳以及利兹联均取得了6连胜的佳绩,如今曼城有望改写历史。

回到主场,曼城势必会全力阻击巴黎圣日耳曼。对于内马尔和姆巴佩而言,这场比赛将变得极为艰难,因为巴黎圣日耳曼如今处在极其不利的情况之下。保平即晋级,0-1输球也晋级,瓜迪奥拉的曼城看起来很难犯下致命的错误。另一个关键消息,姆巴佩缺席了大巴黎的训练,法国巨星能否出战曼城存在一定的疑问。

一旦瓜迪奥拉率队进入欧冠决赛,那么曼城将迎来最为疯狂的1个月。除了到手的联赛杯冠军之外,曼城即将捧起英超冠军奖杯,而在欧冠决赛中,曼城也是最大的夺冠热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瓜帅稳坐欧冠历史第一(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