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BBC:英国政府将土耳其列入新冠危险名单 希望欧冠决赛在英国踢

时间:2021-05-08 14: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据BBC报道,英国政府将土耳其列入新冠危险国家名单,并希望欧足联将伊斯坦布尔的欧冠决赛移师英国国内举行。

英国交通大臣沙普斯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说道:“除非在最极端的情况下,否则不应前往新冠危险名单之内的国家。”

“英国在举办有观众的比赛方面有着成功的记录,所以我们有条件这样做。我们对欧冠决赛移师英国持开放态度,但这最终还是要由欧足联来决定。考虑到决赛中有两家英格兰俱乐部,我们很期待听到他们的意见。”

欧冠决赛原定于当地时间5月29日在伊斯坦布尔进行,欧足联计划分别给曼城和切尔西球迷至少4000张球票。按照英国政府的规定,从新冠危险国家返回的英国公民需要在特定酒店内隔离10天,如果欧冠决赛场地不变,这可能会影响球员参加6月11日开始的欧洲杯。

如果欧冠决赛改在英国进行,温布利球场是最为适合的场地,但温布利准备在5月29日举办英冠附加赛决赛,这一赛程计划并未改变,不过如果欧足联要求温布利承办欧冠决赛,英格兰联赛将考虑对英冠附加赛的赛程或场地进行调整,由赛事委员会作出最终决定。

切尔西和曼城球迷组织都表示,他们将与欧足联沟通,呼吁后者将欧冠决赛移至英国进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冠决赛在英国踢(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