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葡萄牙、比利时、荷兰,谁能成为第9支拿到世界杯冠军的国家

时间:2021-05-14 02: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自1930年世界杯创办以来,共有8支球队夺得过冠军,他们分别是巴西、阿根廷、乌拉圭、德国、西班牙、英格兰、意大利和法国。那在2022年,比利时、葡萄牙以及荷兰是第9支世界杯夺冠球队的有力竞争者。

葡萄牙

葡萄牙队是欧洲的传统强队之一,除了C罗以外,还出过像菲戈、德科、鲁伊科斯塔这些当时的世界顶级球星。葡萄牙队虽然获得了2016年欧洲杯的冠军,但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他们的成绩却并不理想,他们一共只有7次闯入了世界杯决赛圈。在这7次世界杯之旅中,他们有2次闯进了4强,但都没能晋级决赛。

2022年世界杯,葡萄牙迎来了他们新的黄金一代。意甲射手王C罗、德甲射手榜前三安德烈-席尔瓦、英超助攻榜前三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等优秀球员的涌现,让葡萄牙一下子就成为了争冠球队。就连让人最不放心的后防线都有了迪亚斯这样的英超顶级中卫,星光闪耀的葡萄牙首要的目标就是卫冕欧洲杯,明年的目标则是拿到队史第一座世界杯冠军。

比利时

作为常年排名世界第一的球队,各大赛事开始前的夺冠大热中,绝对有比利时这个名字。比利时是参加过首届世界杯的13支球队之一,但与葡萄牙一样,他们在世界杯中2次闯入4强,但一次都没进过决赛。2018年世界杯是他们最接近决赛的时刻,在8强战中,比利时2-1险胜巴西,但在半决赛中却0-1输给了后来的冠军法国队,最终他们在三四名决赛中2-0击败了英格兰队,刷新了队史最好的世界杯成绩。

从夺冠大热,到遗憾出局,比利时队的中场核心德布劳内一定很清楚这种感觉,毕竟在曼城,他已经经历过不少次这样的情况了。然而本赛季曼城没有掉链子,成功杀入了欧冠决赛,联赛也以碾压性的优势提前夺冠,状态火热的德布劳内有望带领比利时队在接下来的欧洲杯和世界杯中创造历史。

荷兰

无冕之王荷兰是欧洲最具竞争力的球队之一,在足球世界的历史中涌现过无数伟大的荷兰球星,克鲁伊夫、古利特、里杰卡尔德、范巴斯滕等都曾代表着他们那个时代最高的足球水平。但在荷兰队的荣誉陈列室中只有一座欧洲杯的冠军,他们曾3次打入世界杯的决赛,但一次都没能夺冠,世界杯决赛胜率0%也意味着,如果其他球队在决赛中碰到荷兰,那他们最多就离夺冠还差120分钟。

虽然目前荷兰队排名世界第16位,但他们的实力却不容小觑,荷兰队的锋线上有德佩、卢克-德容这样的实力派球员,中场还有维纳尔杜姆和弗朗基-德容,后防线上的中卫范迪克已经恢复了有球训练,复出在即,这样的荷兰队没人敢轻视。目前的荷兰队跟比利时和葡萄牙队相比,纸面实力固然差了一点,但荷兰人对冠军的渴望却并不比他们小,因此,荷兰队也有可能是第九支获得世界杯冠军的国家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葡萄牙、比利时、荷兰(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