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荷兰巨大损失!范戴克亲口宣布不参加欧洲杯!重伤缺战已7个月

时间:2021-05-13 02: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英超豪门利物浦队的王牌中卫范戴克,在接受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时亲口宣布,自己将不会代表荷兰男足国家队,参加今夏的欧洲杯,他将会努力在下赛季的季前赛中复出。

范戴克在采访中如此说道:“七个月前我受伤了,恢复有一条非常漫长的路要走,现在一切顺利,我恢复得不错。不过现在我不得不做出一个决定,我认为现在身体状态不去参加欧洲杯是正确的决定。错过欧洲杯我很沮丧,我渴望代表自己的国家站在那里,但残酷的现实,让我必须接受它。我会把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俱乐部的季前热身赛中,这才是现在的目标,所以我很期待。”

在国家队队长宣布不参加欧洲杯后,对于荷兰男足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此前荷兰主帅德波尔一直都期盼范戴克能在欧洲杯开打前回归,但现在他只能依靠德里赫特、布林德、德弗莱等人。

1991年出生的范戴克身高达到了1米93,他是在2018年1月以的创造了当时足坛最高后卫转会费,加盟了利物浦队。而范戴克此后便凭借出众的实力,迅速帮助利物浦重返巅峰。在效力利物浦的3个半赛季,范戴克帮助利物浦夺得了1次英超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

他自己也获得了2018-19赛季的PFA和英超官方双料最佳球员。并且在2019年的金球奖角逐中,仅次于梅西位列第2位。遗憾的是,在去年10月那场与埃弗顿的默西赛德郡德比中,在与对方门将皮克福德对抗中,范戴克不幸被对手撞伤,范戴克被诊断为右膝前十字韧带受伤,之后这位荷兰中卫进行了膝盖手术,然后就进入了漫长的恢复期。至今,荷兰巨星已经远离赛场7个月之久,利物浦也在缺少这位核心的情况下,从英超冠军沦落到目前极有可能无缘参加下赛季欧冠。

无论如何,希望身价高达7000万欧元的范戴克能安心养伤努力恢复,争取在下赛季王者归来,带领利物浦重新出发。我们也希望明年的世界杯,范戴克能成功代表自己的祖国站在世界大赛的赛场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荷兰巨大损失(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